金华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流浪的猫Cat 发表于 2014-11-10 22:10 正当我我们对着牛羊左一张右一张时,远处来了一对骑兵,驴友们全站了起来,走近骑兵一看,原本来是塔吉克族 ... ...

真够热情的,不认识都让你们接新娘。
流浪的猫Cat 发表于 2014-11-10 23:49 流连忘返。。。

没下文了?遗憾。俺也想看看婚礼的热闹场面。
期待楼主继续更新啊~嘿嘿~
逍遥匠人 发表于 2014-11-11 11:46 没下文了?遗憾。俺也想看看婚礼的热闹场面。

昨晚忙着双11血拼,没写完,今天继续
流浪的猫Cat 发表于 2014-11-11 13:50 昨晚忙着双11血拼,没写完,今天继续

坐等大片
远远地就看见新娘家门口好多人,人们都载歌载舞跳着塔吉克族舞蹈,欢迎俺们这支迎亲队伍的到来。。。新郎算是当地有钱银哪,一排的车子有十来辆之多,原来少数民族娶亲也讲排场,哈哈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热情的村民。。。

俺从来没见过这阵势,看见这么多人,可激动了,忙着跳下车奔向人群。。。看见人群里那些孩子,喜欢得不行,左抱一个右抱一个。。。

真漂亮,像洋娃娃。。。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和婚车也合个影吧,可咱不是车模,没那身材撒,看看这照片,这高原上的太阳可把俺给晒的那叫一个黑呀,还闪着油光呢,呵呵。。。

好客的主人妹子招呼俺们进去吃饭了,嘿嘿,这是真正的手抓饭了,在乌鲁木齐吃的手抓饭是饭店的,提供筷子勺子,这儿是真没有筷子勺子给你用了。。。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俺就是个勤奋好学的愤青,这不,很快就学会了怎么剔羊排了,这一大盆羊排手抓饭上来了,还附带了一把锋利的英吉沙小 dao呢,得先把羊排上的肉剔下来分给伙伴们享用。。。

驴友们调侃俺好像塔吉克族媳妇,嘿嘿。。。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这么大羊排,随便啃了,主人家可是整头整头的宰羊。。。

特别欣赏这个民族的男人都不容许抽烟喝酒,所以我们只能是茶饱饭足了,然后就开始传统的娶亲仪式,首先男女双方的亲戚都得在新郎新郎面前跳舞,渲染热闹的场面,而新郎家接亲的人越多越代表男方家重视,加上我们都是汉族人(塔吉克族人是因为维族人而被赶到这个边境的,所以塔吉克人对维族人也很反感,但是因为政府每年都给这个民族大量的补助政策,所以他们对汉族人很热情),把我们当成贵宾接待,哈哈,VIP啊。。。
俺也和大伙来了塔吉克舞蹈,现学的。。。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新娘的姐姐长得可不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