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趁着空档和新人们合个影吧。。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新人的面前都摆了馕和奶茶,但是新娘不能掀开头纱,只能由新郎从头纱下喂给新娘吃哦。。。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上坐着都是长辈,俺也代表男方家人给长老们敬个茶,这可是地道的奶茶。。。

跳完舞,新娘被家人搀扶着和新郎一起走出门外,由村里的长老念念有词的说着一些类似祝福的话,反正俺也听不懂,只能跟着应和。。。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逍遥匠人 发表于 2014-11-11 13:57 坐等大片

我好激动,赶紧续写,哈哈
你的大帖还是很有看头的~嘿嘿~~~
然后俺们就浩浩荡荡接着新娘回家啦,车子开出好远,新娘的家人们还是站在家门口远远地目送我们离去,好感动啊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这哥是泰国人,也是俺们的一只驴,这姿态。。。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俺就坐在这泰国哥们的脚下,挤得俺像沙丁鱼。。。

• 逍遥匠人 “车子开出好远,新娘的家人们还是站在家门口远远地目送我们离去”亲情呀,难舍难分 2014-11-11 15:53
终于又回到了新郎家里,又是一阵群魔乱舞,新郎家居然还请了乐手,就这个塔吉克帅哥兼摄像师,银家可是多才多艺,乍一看有点像年轻的费翔呢。。。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俺也甭管跳的好不好看,给主人家凑凑热闹,添添人气呗。。。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最让俺觉得有趣的就是这位大爷,新郎倌的爷爷,可是家族长辈哦,看见俺在拍照,居然过来跟俺说,也给他拍一张,俺乐崩了,和他合了个影,可爱的爷爷觉得意犹未尽,居然拉了奶奶过来要求也合影,还帮奶奶整理衣服,多恩爱的一对老人家啊。。。。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婚礼告一段落,我们其实都算是晚来了,因为塔吉克族的婚礼前后有三天,第三天才去接新娘,前两天都在新郎家载歌载舞,之后,我们被热情的摄像师兼乐手的克里木盛情邀请去隔壁他家里做客,他还亲自带俺去看了当地最有名的叼羊大赛,让俺有幸欣赏到了这个塔吉克传统的一年一度的盛况。。。
像不像费翔哦,郎才女貌撒,哈哈。。。。
流浪猫邂逅塔吉克族婚礼

叼羊就是这么一回事。。。

• ☆如风 楼主以后发帖的话可以试试图片分楼模式,然后选择文字描述在图片前或者图片后,可以节约不少时间哦呵呵 2014-11-12 22:23
流浪的猫Cat 发表于 2014-11-11 14:58 趁着空档和新人们合个影吧。。。新人的面前都摆了馕和奶茶,但是新娘不能掀开头纱,只能由新郎从头纱下 ... ...

写错了一个字,应该是新郎由盖头下喂新娘吃。嘿嘿,注意审核哟。
流浪的猫Cat 发表于 2014-11-11 14:24 俺从来没见过这阵势,看见这么多人,可激动了,忙着跳下车奔向人群。。。看见人群里那些孩子,喜欢得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