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Fenix重庆洞穴探险队勇闯三江源,关爱珍稀野生动物

当在山的顶部突然看见这个竖洞时,一小时高海拔爬升的劳累顿时被我丢到九宵云外。我激动的趴在竖洞边测海拔高度,4700米。

洞口的岩石不是石灰岩,硬,结构较好。我只做了二点保护。小电锤这次一块电池只打了二个锚眼,高反了吗?

竖洞口往下2米左右变为狭长裂缝通道,深度约10米,底部左右走向,长约5米。淤泥很厚,有腐烂气味。我实在没勇气刨开那层又脏又臭的淤泥去寻找我自从知道这个洞的故事后就憧憬不已的豹牙,豹骨等物。岩壁两侧很脏,覆盖一层类似蝙蝠粪便的东西,当然,这里不太可能有蝙蝠。接近洞底位置有薄雪和冰。

石块之间裂缝众多,头顶上一块巨石目测与基岩剥离,裂缝宽度在5CM以上,看得我心惊胆战。尼玛,这地方赶快探完了赶快撤吧。做了一个中间点,下到底部后,如预料中的洞道发育到此为止。天上开始下雪了,外面的众人冷得受不了,洞里倒挺暖和。

这十几米的上升却把我累到了。第一次在这么高的海拔SRT上升,喘得历害。下山时把今年7月的脚伤处扭到,老伤复发,走路又开始瘸着腿了。

Fenix重庆洞穴探险队勇闯三江源,关爱珍稀野生动物

重庆洞穴探险队 发表于 2014-11-12 03:21 Fenix是户外运动照明的领导品牌,是深圳市朗恒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 ... ...

支持好友活动

欣赏户外美景,支持户外好友精彩活动
重庆洞穴探险队 发表于 2014-11-12 03:53 我们换上新的红外线摄像机后,任务才算结束。所有人都冻得浑身打哆嗦。今天一直刮着狂风,人几欲被吹倒 ... ...

近距离拍摄
挺振撼的地方,看了我也想去呀!

支持一下
坐等后面更精彩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