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搓饵一蟹

好久不钓鱼了,非常像钓,狠心一定,单位的事情都安排都一边,不管了。果然啊,时间挤挤还是有的。早晨送了儿子去幼儿园,到了单位把鲫鱼的饵料还有沾粉全部放下,就专门搓饵去钓鲤鱼。
调整大小 准备出发.jpg

到了钓场,喜欢的钓位没有钓友,马上展开装备美美的测试。

大家好10 发表于 2014-11-12 10:49 好久不钓鱼了,非常像钓,狠心一定,单位的事情都安排都一边,不管了。果然啊,时间挤挤还是有的。早晨送了 ... ...

4.5的鲤鱼竿,加上1.5+0.8+新关东1,饵料为鲤鱼饵+颗粒面子+雪花粉。没有打窝,直接调标,吃铅真是不少啊,原来的铅直接基本不翻身,太强大了。又裹了一圈半差不多。调10目,钓2目。搓干散大饵开始打窝,由于搓的大,吃铅也大,抛竿特别容易,很舒服。 搓饵.jpg

抛了20多竿,大概一半的饵料抛玩,饵料沾水,搓小饵守着钓。这时也是感受浮标语言的好机会。搓饵抛竿入水,浮标稳稳的翻身,开始缓慢下降,回拉压线,浮标慢慢到位,标目非常的清晰。艰苦的守候开始了。远处不断的有大鱼跳出水的水花,心里真的很激动啊!旁边也来了一个海竿钓友,打了一排海竿,还有几个说是要钓螃蟹。

不管别人了,自己努力吧。随着一竿竿的守候浮标始终没有动作。心里有点着急了,总不会空军而归吧。上天有眼啊,心里刚有想法,浮标尽然出现了动作,缓缓的点动之后,一个漂亮的下顿拉黑,我了个去哦,速度起竿,有点小重量啊。不过稍微加力,马上就知道不是鱼是螃蟹,出水果然是蟹将军,哎。

没有办法啊,继续吧。没有想到,随后努力抛竿中偶尔出现的动作也是蟹将军搞鬼,真是无奈啊。临近中午了,要吃饭,下午要上班,算了结束吧,只能期待下次的继续感受了。 整理.jpg

这一次传3张图片太累了哦
大家好10 发表于 2014-11-12 10:52 这一次传3张图片太累了哦

亲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发帖哦,一次可以上传50张照片呢 图片分楼1.jpg

支持以下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4-11-12 10:54 亲可以用图片分楼功能发帖哦,一次可以上传50张照片呢

好的,我明天要发帖再摸索一下
大家好10 发表于 2014-11-12 12:10 好的,我明天要发帖再摸索一下

恩恩,好滴,不会的可以随时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