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Fenix重庆洞穴探险队----找不到锚点的泥竖洞和拐角洞里的溜索

众人沿着水浅的那个洞道往前探索。走了一段,水要没及大腿了。邓涛露出雪白的大腿踩水而过前探,回报说前方还有很长的水路。瞌睡于是也露出黑黑的大腿并带着一根绳子的绳头踩水而过,是的,我们准备在这里设置横渡系统。

过了这段水潭,往前弯弯曲曲的前行了约200余米,又被更深的水道挡住去路。由这段洞壁可看出,曾经水势在这里非常凶猛的洄旋,冲刷,溶蚀,下切。洞道曲折起伏,岩石奇型怪状而锋利。

这个洞系非常复杂,我们一天的时间是探不完的,留待下次再来吧。回撤的时候,我们分成了二组,一组原路返回,另一组顺便在返回路上探一个支洞。

这个支洞是个运煤的通道,煤窑年久失修,被人用石头和水泥封了以防止人进入出意外。我们却由此意外的从另一个出口出来了。出口的位置却是四面环山,我们辨不得方向,在雨中泥泞中窜到一户村民家,好心的大叔带着伞带着我们一行翻了半小时山路送我们到大道上。不久与另一队人马在小卖部汇合,相见甚欢,淋成落汤鸡也湮灭不了我们摆POSS的劲头。

重庆洞穴探险队 发表于 2014-11-12 14:04 上到山顶岩根处沿着基线往左走10米就看见洞口了,一直倾斜往下。洞里泥土很厚,有成型的硝坑和灶台。只 ... ...

有灶台,可以做饭吃
看见一女神
重庆洞穴探险队 发表于 2014-11-12 13:57 Fenix是户外运动照明的领导品牌,是深圳市朗恒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户外运动照明工具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国 ... ...

欣赏支持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