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90后小多多乐在泰国行

其实回来已经一周多了,但是每天的工作太忙了,再加上新买的电脑硬盘就挂掉了,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大概讲一下这次的旅行吧~
      在携程订的六晚八日普吉曼谷自由行。提前订会每人优惠500元,哈哈我是小财迷其中呢,普吉岛住四晚,双酒店,曼谷住两晚。我是提前一个月订的,也就是说,10月20号走,我是9月20号之前就下单并支付了的,所以,携程会每人减500元~这个大家以后可以注意一下~提前订~
因为这次去主要是为了放松舒适~再加上同行的朋友里有一对是新婚~所以酒店基本选择的比较好的,当然价格上也会高一点点~~具体的酒店后面再向大家介绍~我先说一下这次出行的整体费用吧~
机票+酒店(携程),7000人民币一个人(两个人是14000)~
泰国吃饭游玩等等,需要换泰铢,和人民币是1比5的汇率~
按两个人算,是大概6000人民币(约合30000泰铢)

至于购物,主要都是在曼谷的KING POWER免税店,说到这里,我们还有一个小小的折扣,具体呢,后面给大家讲~
因为之前就计划这次旅行不是为了购物(包包啊什么的还是去美国日韩之类的比较ok'),所以主要是买化妆品、护肤品和香水,还有一些衣物,大概在折扣的基础上花了一万左右人民币吧~
所以总体算下来,
两个人为单位的话,机票+酒店+零用钱=20000人民币左右。(免税店购物大多刷卡,因此不计在内)刚好是我一个月的收入了嘿嘿。
当然其实普吉岛的消费还是很低的,我们在那边基本是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干嘛干嘛,再加上酒店的缘故,所以其实只要稍微计划一下的,是完全可以节省不少银子的~~

准备工作上,这点我要自我批评,我直到前一天晚上才把行李收拾好,所以太匆忙,就忘记拍下来了
    泰国那边的温度大家都知道,也是很热的~并且以我这一趟的经验之谈,像7月份这个季节,那边是雨季,但是即便这样温度也不会低,所以大家带的衣服要以短裤背心为主,长裤长袖什么的其实没有必要带了,而且还占地方~而且那边有些潮,洗了衣服也不容易干,所以内衣内裤要多带一些~
     还有就是比基尼啦~这个是去海边必备的了~其实我个人比较推荐简单设计的荧光色比基尼~没有花纹没有多余的设计,在清澈海水里,阳光下格外好看~不过这个在当地都有卖,而且很便宜~
     还有就是上面说到的,雨伞不能少,不过其实我们在那边淋了不少雨,其实还是挺舒服的~因为虽然下雨但是不会冷~我们还有一天很有意思~就是在酒店的露天游泳池游泳,然后突然就下起雨来,而后我们就集体跑到泳池中间的温泉里,那种凉凉的雨水打在身上,泡在暖暖的温泉里~感觉还是不错的~~
     其他的一些生活用品就是一些旅行必备品了~我就不多说了~哦对了~因为那边太阳很足~所以墨镜一定要带~还有就是防晒霜~其实我一直觉得擦了防晒霜还是一样会晒黑,所以顶多就是注意不要晒伤~,黑一点其实还好啦~如果想美黑的mm,带上美黑的均衡乳液,躺在沙滩上,那就是再容易不过啦~
嗯。。。其他细节,我再想想,想到了再加上~大家有问题可以问我,我能解答的就会回复给大家~

先上两张图做准备,晚上趟床上了再慢慢来传
90后小多多乐在泰国行

CinkyAra小多多 发表于 2014-11-12 17:17 其实回来已经一周多了,但是每天的工作太忙了,再加上新买的电脑硬盘就挂掉了,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大概讲一下 ... ...

欣赏支持
支持好友!

因为实在太早了~大家都没吃早点~只能凑合在星巴克买些热饮和点心~然后休息一下~逛逛DUTY FREE~
飞机上没有照了~我们全程坐的都是泰航~除了空调有点冷之外~没有缺点~~飞机上的小点心非常好吃~空乘服务态度也很好~而且泰航的宣传片做的像个小科幻电影~~
90后小多多乐在泰国行

曼谷的机场我觉得很漂亮哎~~

~萨瓦迪卡~~卡bun 咔~
我们选的是普吉加曼谷~所以不是直飞~是先飞到曼谷转机~然后去普吉~住四天~再回曼谷~最后回京~
所以各种转机之后~终于到啦普吉岛~这次是要使劲全身力气去好好享受一番了哈哈

出站

在携程订的普吉岛的接机~是差不多十个人左右一辆车 一起走~然后按顺序送大家到酒店~

在等大家到齐~然后就可以上车啦~ps这个小颈枕是朋友带的~我的忘带了~提醒大家坐飞机如果不是很短程的话~带个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并且飞机上非常非常冷~~虽然有小毯子~但是最好还是不要穿短裤之类的~~

90后小美女

有什么娱乐项目

来自iPhone客户端

欣赏支持
终于坐上车啦~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家子~其中有个小姑娘,也就四五岁的样子~漂亮乖巧~~而且我们从北京登机到转机到普吉再到回曼谷回京~都是坐在一起~应该也是和我们前后时间在携程下单~~90后小多多乐在泰国行

泰国的改装车很多~大部分是大包围~而且内饰总是弄得很高端很洋气~这个后面我会介绍~~这里先为大家送上路上拍到的复古小甲壳虫~
90后小多多乐在泰国行

像不像热带森里公园?
话说这棵老树应该是很有历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