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一个人的安纳布尔纳大环线ACT-与雪崩擦肩而过

晚上与sim在泰美尔地区的酒店巧遇,大家聊了关于雪崩的问题,都感觉自己非常的幸运!

后记:
从尼泊尔回来已经两个多月了,一直在整理照片和日志,正是由于路上的艰辛和雪崩更加坚定让我要写一编回忆类的日志来纪念这次徒步,也作为自己30岁的一个礼物
但是不管发生什么,回来之后,生活依然在继续。。。。
有些人说想减肥去徒步
有些人说我不负责,不管家人的感受就去徒步
有些人说你有时间和金钱去做
有些人说你其实是个自私的人,自顾自己去玩
有人说。。。。。。。。。。。。。。
其实在回家第一天,我就开始调整我的装备,开始锻炼了,并且计划我的下次徒步了。
任性的走在自己的路上,不会理会旁人的目光和非议
这就是我的生活
没有所谓的净化心灵,没有有装逼的摆拍,没有牛逼的自白,只想去看看世界,看看自己。
这不是结束,相反只是个开始

-Barretwindy

(全文更新完毕,谢谢大家的支持,之后会陆续奉献其他徒步日志)

重装无向导背夫的,都好生猛啊。佩服楼主
相片拍的很好。日记写的也不错。我明年也许去尼泊尔徒步。对我也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