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海晴未登峰系列报道之三

第三天!由野行家独家赞助的海晴未登峰系列报道之三来啦!应广大户外好友要求,多来点海晴的日志!请跟随海晴的脚步,找寻户外的魅力。

海晴日志节选:
11月6日,上午暖阳,下午云漫
海拔:4230-4850米;雪花在黑夜里漫舞,本是好景致,但睡的腰酸背痛的,无心观赏。早上八点起床,本以为大雾遮天!拉帐篷一看,旭日东方破晓!只是太阳还没晒到帐篷;吃根野行家,继续精简东西,徒步鞋,小背包,各种能精简的全精简掉;高山靴穿上,安全带穿上,头盔带上,野行家营养棒多来两根!打好包竟然还要有20公斤左右!十点三十六分,背上大包,大石头路,走起来好痛苦啊!下午1点终于到达下面看到的最高垭口,上来一看,石化了!一圈山峰挡住去路!

海晴未登峰系列报道——野行家独家首播(持续更新中)

举步维艰向上走了半小时,海拔4830米,阴面有积雪,我们决定在此建C1营地;老罗捡到一个盘羊头,把野行家放在上面,一阵摆拍;支帐篷,弄雪烧水;片刻停歇,我和老罗边看路线边向上走了二十多分钟,爬到一个高台上,马上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一圈海拔5500米左右的山给围了起来。眼前的局势非常不明朗,线路不清!心情急转而下,萎靡不振,静默无言。

突然想起中午上来右手边还有一条山谷,我们的激情再次被残存的希望点燃。马上下到营地和狼的卫星地图对比讨论,不死心还在,明天向另一条山谷挺进!如果最终幻想破灭,这条线路便是彻底废了。期待中……

海晴体验报告:
野行家是便携高能的产品,对于缓解酸痛有一定作用,这个是其他户外食品没有的,不错。
海晴系列报道之四

人为什么会停歇?我觉得是身体缺少能量!如果户外只是远方的一个召唤,那是无端空耗。野行家的存在,是为你彻底打消顾虑!持续的能量是保证,舒缓酸痛是为你前行的必要条件。希望野行家能激活你那颗户外的心!
COME ON 伙伴们!请跟上随海晴的脚步。
海清日志节选
11月7日 时而晴朗时而浮云,阴翳又兼雪飘。现在海拔4850-5095米;昨晚五点就进帐篷了,睡睡醒醒,醒醒睡睡;身体瑟缩,微凉。休息没能缓解疲惫,但早上八点半还是爬起来,磨磨蹭蹭吃了早餐。临近启程,我们又每人来了根野行家,直到十二点多上升一个大坡开始爬升,又吃了一根,身体能量储备足够,开始岩石线路,5.5-5.8之间,大概两点到达山脊,一看线路,到达冰川还是没戏,又是一个盆地! 海晴未登峰系列报道——野行家独家首播(持续更新中)

拒绝停歇,改爬旁边的山峰,峰顶的风景很美。
海晴未登峰系列报道——野行家独家首播(持续更新中)

半小时后下撤,用了两个绳距,下降一个半绳距,到达大坡。运动量大的时候,我们一路下降,到达大本营,把垃圾焚烧完毕。继续往下子梅村撤,路上竟然碰见一只小野猪,大概七八十斤的样子,看见我们一跳一跳的飞快的跑掉了,好可爱!直到下午五点的光景,到达村里。客栈家请人打青稞,蹭了啤酒喝,嘿嘿。随便吃了点面,老板一家去上子梅走亲戚了,就把家托付给了我们三个人,还真放心!哈哈,被信任的感觉很好!

在这个只有三户人家非常安静的小村庄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手机信号,世外桃源一样的环境里,内心平静。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真好!

yexingjia2211 发表于 2014-11-14 21:37 2014年11月4日,阳光明媚。野行家特约赞助登山达人海晴正式开启未登峰计划。让我们跟随海晴的脚步,一起 ... ...

支持好活动
勇往直前•傲闯寒冬--和“adidas”一起寻找专业运动最美游记
可以来参加活动哦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