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第二届南通百公里徒步大会

亲爱的小伙伴们:第二届南通百公里徒步大会即将于11月22日开幕,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加,我们百公里徒步,不为向谁证明什么,只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人生能有几回博,此时不博,更待何时?

“徒步走”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性的时尚健康运动,它不仅锻炼人的体魄与耐力,陶冶人的心灵和性情,促进人际交流,同时能够激发人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使久居城市的疲惫心灵得到休憩。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2日早上5:00

活动起点:南通市工农路乐天马特超市门前

活动路线:

起点“乐天玛特”沿“工农路”向北,到钟秀路口(约1.5公里),向右拐入钟秀路,一直向东(接金通二大道)到世纪大道路口(约18公里)向左,沿世纪大道向北,接交通路,到老通掘公路转盘向右(先后经过银河路、新金西路、人民路),沿通掘公路一直向北约3.5公里,到三东线路口(路尽头)向右,沿三东线向东到新通掘公路口(约1.3公里,此处有唐洪加油站可上厕所)向左,沿新通掘公路一直向北(约20公里)到达终点国清寺(宝塔)。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人生的道路上,一起奔跑,真诚欢迎新老朋友积极参与进来,您的加入,将为我们的活动画上精彩的一笔!!!

yingzitubu 发表于 2014-11-17 14:31 亲爱的小伙伴们:第二届南通百公里徒步大会即将于11月22日开幕,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加,我们百公里徒步,不 ... ...

LZ发活动召集贴要用发起活动格式啊
好活动好活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