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一视界--旷野武功》

D3,武发客栈经绝望坡到金顶,沿途全是高山草甸,视线没有任何遮挡,有一段风特别大,背包的防雨罩都被吹的脱落了。吊马桩到金顶全是上山的台阶,走的崩溃,夜宿金顶,天又开始下雨没有日落没有星空。D4,凌晨还在下雨,天快亮时雨停,我等了很久也没有放晴的迹象,于是回到客栈休息,不一会听到外面呼喊,跑出来一看风景无限啊,赶紧背着包扛着脚架找机位,刚找到地方,又什么都没有了。后面拍了些云卷云舒的场面,还是有些收获。傍晚拍到了晚霞,晚上拍到了银河和星轨。
D5: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武功山云海日出,拍完后坐索道下山了。

金顶,驴友的帐篷,很多人在守候日出,但云太多太高,只有两三分钟非常惊艳的风景,可惜我没有捕捉到。

金顶,春风带雨,让武功的山坡尽绿,新鲜的嫩绿让人感觉一片生机。 武功山-春绿武功.jpg

金顶,风雨亭伫立在半山腰,腾云驾雾,犹如仙境。 武功山-腾云驾雾.jpg

金顶,倏然间的东方泛红,不过是惊鸿一现,转瞬成过眼云烟。 武功山-过眼烟云.jpg

金顶,遥望九龙山,龙头没入滚滚白云之中。 武功山-九龙入云.jpg

金顶,守望日落,却不曾想一团浓云铺面而来,如世界末日的硝烟,熄灭灭了我对彩霞落日的幻想。 武功山-末日余晖.jpg

银顶,前年道场,银河高挂,年复一年,见证时光的沧桑。 武功山-银顶道场.jpg

frogeye 发表于 2014-11-17 16:10 武发客栈,羊狮幕方向,日出后万丈光芒与山谷里的云海交映成辉。

醉美武功山

银顶,千年道场,斗转星移,时光流逝。 武功山-银顶观星.jpg

金顶,通往九龙山的小路上,几个驴友露营而眠。 武功山-银河飞泻.jpg

• Yvo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