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2014富阳划艇文化节——星球划艇毅行

今天原本打算划到五峰岛但是大家状态不错又超额划了15公里,提前到达九溪下午3点多,来潮水有六公里划的非常辛苦但是大家都安全抵达咯……明天轻松了,十公里到达钱江新城

最后感谢群岛的无私奉献,照片拍的大美啊!!

2014富阳划艇文化节——星球划艇毅行

这次Planet Paddle星球划桨活动,一湖二岸三江皮划艇旅行全程180公里,于今天提前完成

这次皮划艇漂流之旅还有环保主题
  这次皮划艇漂流之旅,除了划皮划艇看风景以外,也是大家对于杭州周边水环境的一次小检验。“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用我们的手去体会杭州河道里的环境到底如何。”一位划友说。每天结束划行之后,大家晚上都要准时“开会”,探讨一天在划行路线上看到的想到的,表达一下自己对于如何保护好大自然的感想和建议。昨天,作为划行的“休兵日”,大家在岸上对之前采集的样本进行了检测和分析。
  这次划行,大家还自发地把看到的江面上垃圾带回岸上。来自广州的何小军说:“杭州这一带的水和两岸的风景已经是我看到过的比较美丽,比较干净的了。所以看到水面上有些漂浮的垃圾,我们就很自觉地捡起来带回岸上了。”
  接下来的划行过程里,还会有很多环保方面的专家加入队伍的行列,何小军说:“他们都是皮划艇的初学者,接下来的行程还是有挑战性的。”
名字和划艇都好高大上的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