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游梅岭看千年红豆杉游记

头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们就约好了跟随阳光飞鸟户外的紫衣他们一起爬梅岭主峰,再去三宝树欣赏千年红豆杉,第二天去梅岭爬山去。大家把时间,地点,都计划好,在一起集合。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登梅岭主峰和梓木村的三宝树看红豆杉,天公作美,既不下雨也不见强烈太阳,是个户外活动的极佳天气。
       登山是一项健康运动,呼吸着山中的负氧离子,感悟着远端云雾的飘逸,各种身心疲惫和烦忧皆可抛于脑后。大家一路向主峰顶攀登,终于望见了山上亭子和那块刻有“仙人石”的大石头,此刻人们有了一种征服的喜悦。大家相聚拍照,指点远处江山,回首来时行过的路,江山如此多娇。坐下来片刻休息,大人小孩可以尽情享受带来的美食,年轻人也可卿卿我我,难怪蜜蜂也沾着花芯不愿离去,非得有身边干扰才会梦醒。
       快到中午,大家来到了梓木村的三宝树,吃农家饭欣赏千年的红豆杉。在梅岭景区里,就有着三棵千年红豆杉,任岁月风蚀而不老。梓木坑村坐落在大山之顶,我们见到了几棵大树,与周边其他小树不同的是,这几棵大树挺拔屹立,这便是千年红豆杉,村民们称之“三宝树”。千年的历史,经过世世代代村民的言语传递,给红豆杉披上了神秘的色彩。
       一日的游玩,虽然是一次短途出行,但大家玩得尽兴玩得开心,这就是驴友们最大的心愿。其实梅岭的美何止于此,下面奉上一些PP。

游梅岭看千年红豆杉游记

小紫狐 发表于 2014-11-18 15:18 头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们就约好了跟随阳光飞鸟户外的紫衣他们一起爬梅岭主峰,再去三宝树欣赏千年红豆杉,第 ... ...

顶贴支持!!!!!!!

是看美女的
没拍个红豆杉的近景。

游梅岭看千年红豆杉游记

阳光脚步 发表于 2014-11-18 16:46 没拍个红豆杉的近景。

感谢好友支持!拍了啊,我现在上传一个近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