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深秋骑行虹口畅享三文鱼之宴

有句话叫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4年已到年尾了,从年初至今,不知不觉已跟大家骑行了多次,一颗悸动的心伴随不断前行的车轮已踏过许多地方,认识了许多朋友,看过许多风景。这一次,我们同样启航,奔向下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1、骑行目的地:虹口,畅享三文鱼;
2、线路:成都--犀浦—郫县—都江堰—虹口。(来回骑行IT大道,总路程约160KM);
3、参加人员:(领队 )昆哥、酒仙、羊羊、血哥、草草、小J 信天游 路还长 小布等
4、费用:人均约130。

骑行的意义不在于你走了多少路,看到了多少美丽的风景。而是在这一路你收获了多少友情,找到多少勇敢的自己。心无止境,路无尽头。

酷行有你更精彩
欢迎加入成都酷行!

群号:300393880

从成都到都江堰,一切顺顺利利的平路,直到这里,“噩梦”才刚刚开始,爬坡吧,骚年! 2.jpg

你没看错,这还是坡,不过两边郁郁葱葱,这种感觉挺好。

一看这姿势,胜似脚下生风,这坡算什么!

我们酷行的女大神,谁说女子不如男,请看我羊羊! 5.jpg

酒仙歌,名如其人,这酒量不是盖的,三两漱口,五两小酌,哈哈哈

别看我是大叔,但爬起坡来嗖嗖地,我等小辈都不是对手。
小Jays 发表于 2014-11-19 11:45 有句话叫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4年已到年尾了,从年初至今,不知不觉已跟大家骑行了多次,一颗悸动 ... ...

支持精彩好活动

中途遇见一群来自郫县的汽油,看见我吗超过了,瞬间打了鸡血一样,嗖地窜上来 8.jpg

我在用吃奶的劲使劲地爬啊

大神出现,尔等让开,一路破风不喘气

压轴出场当然是我们可敬可爱的昆哥,我们将紧紧团结在昆哥为中心的领导,将酷行发扬光大,哈哈 11.jpg

中途小憩,大神们的合影,小辈只可远观了

中途继续休息,成功离我们不远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此次目的地终于到了,看到这个店名,我们纷纷表示已经两眼放光了 15.jpg

所有三文鱼都养在池子里,看着这些栩栩生动的鱼,请原谅我们人类的贪婪,sorry,中午吃定你们了

支持支持

支持成都酷行  支持小 jays 第一次发帖,请保持图片的连贯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