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龙须山七姑娘山一日穿行

大约半年前,看着自己人到中年后日渐凸起的肚子,决定需要参加什么运动来改变自己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够的生活。

一次杭州群山行,虽然回来后1个星期腰酸背痛,但是感觉人轻松了许多,于是决定继续下去。一次偶然对话,网友YY推荐我加入了上海鑫驴户外,从此我的周末都交给我户外徒步------

1113日,在老时间人广集合后大家踏上了去往绩溪的大巴,此行的目的是龙须山七姑娘山一日穿行。行前的攻略中知道七姑娘山有需要绳降的地方,难免心中有点忐忑不安,但一来攻略中的美图诱惑,二来这半年跟随鑫驴户外走了三尖、七尖、仙居、武功山等地方,信心也有所增强,于是毅然参加了此次活动。车上很多都是老朋友了,跟往常一样,在嬉笑调侃自我介绍中度过了前半程,在昏昏沉沉中被叫醒结束了6个小时的车程,然后忙而不乱的安排房间床位、搭设帐篷,打呼磨牙无语------

月色中,起床;晨曦中,上路。没有小鸟对我说你早,我心也已洒满阳光。深秋的山野是金色的,一路的美景、身边的美人怎么也看不够。愉悦的喘息声中很快登顶了龙须山,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沙化的岩石,高山沙漠名不虚传。山巅罡风凛冽,道路狭窄,一行人小心翼翼穿行过山脊背转向七姑娘山。

鑫驴户外龙须山七姑娘山一日穿行

七姑娘山是连续七座挺拔陡峭的山峰,许多路段需要向导放下绳子后大家在近乎90°的山崖上攀登陡降。连续的沙化陡坡下降对我也是有一定难度的。最让我开心的就是连续的登顶远眺群山,一览众山小的景色下,人难免自我膨胀,想想前半生,看看后半生,幸福的时刻就这么简单坚定无可避免的到来了------我好像想的有点多------

身在山巅,嘶吼在风中,心飞翔在山野-------听到押队说:“跟上队伍!”,收收心吧,眼睛从天上转到脚下,小心翼翼的下山。此后略过屁降等场景100字。

周日没有行山任务,起大早美女作伴闲逛龙川古镇。小伙伴们兴奋跳跃的照片同学说看到了逝去的青春,我很牛逼的回答:“青春从未离开我!!”

鑫驴户外龙须山七姑娘山一日穿行

欢迎顶贴,严禁拍砖。

最后结案呈词:“你懂的!”

• 马疯
沙发!
好活动,美景,美文,顶一个啦!
wang6416901 发表于 2014-11-20 13:17 大约半年前,看着自己人到中年后日渐凸起的肚子,决定需要参加什么运动来改变自己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 ... ...

哈哈  幽默  多来点照片呀
赞一个,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转眼间你和鑫驴都走过这么多地方啦,处女贴写的不错,赞赞赞。。。
8264的第一次处女顶贴也给你了。。。

支持支持!
顶!顶!顶!
支持,写的不错~~
好地方,好风景,好特特,期待更多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