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第四届富阳划艇文化节

第四届富阳划艇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论坛、峰会引人注目。

有着地球行者之称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弗朗西斯博士第二次来到桐洲岛,在15日上午与参赛运动员分享了他17星球徒步的经历和康复旅行的理念。

第四届富阳划艇文化节

15日下午由来自甘肃的皮划艇爱好者王冰和参赛运动员分享黄河漂流的经历,交流皮划艇户外运动的安全自救等技术。

第四届富阳划艇文化节

16日下午在桐洲岛举行了全国民间皮划艇行业峰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和杭州水上运动中心的负责人与来自全国40多家皮划艇俱乐部组织者对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交流。

(照片中发言的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的许高航女士。)

(照片中发言的是杭州水上运动中心的任主任。)

第四届富阳划艇文化节

(照片中左1是海岸线俱乐部俞程胜,左2是澳门独木舟总会李燕棠主席,左3是澳门皮划艇爱好者罗强。)

澳门独木舟总会向富阳海岸线皮划艇俱乐部赠送礼品

本次划艇文化节还吸引了本地鹰飞、良金等知名皮划艇制造商及省外多家运动装备商的参展。

第四届富阳划艇文化节

(照片右侧的是克劳斯,国际造艇大师,原国际赛联器材委员会连续三届主席)

国家水上运动中心、杭州市水上运动中心负责人参观参展企业的产品。

哥们,你是产品真人展示平台吗?
O(∩_∩)O~

这哥们看上像超人!
海岸线步飞流 发表于 2014-11-20 15:20 第四届富阳划艇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论坛、峰会引人注目。 有着“地球行者”之称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弗朗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