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驴户外

鑫驴户外“西湖群山毅行”作业帖

鑫驴户外俱乐部团队,于爱好登山,穿越,溯溪攀岩的友驴户外组织周未和法定节假日定期组织沪苏浙皖为主的二到三日的户外登山,徒步穿越活动,秉持团结精神最大乐趣,友爱互助不畏险阻的友驴精神,穿越城市,远离喧嚣,享受大自然的思赐和灵魂的洗礼,你我一直在路上,你我一直在开拓,你我一直在超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 鑫驴yy
  • 马疯
西湖的水在西湖群山的自然载体和组成,湖水与群山紧密相依。低缓的群山呈马蹄形环布在西湖的南、西、北三面,层叠而舒展,委婉,群山环抱中的西湖水盈满平静。西湖自然山水由此承载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是西湖文化景观不可替代的特征要素。
支持好活动
由此建设与开发的西湖群山步道是杭州以及江浙沪是徒步登山爱好者锻炼体力的天堂,在杭州很多人来作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在星期三因22日磨房杭州50KM徒步毅行团队决定星期天提前拉练与熟悉路线情况,在出发那一天召集主要队员21人,上海绵绵下着小雨,大家到达集合点一行队伍乘上车浩浩荡荡的向杭州出发
  • 鑫驴yy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车上大家自我介绍,一路上说说笑笑,此图乃团队精神任务“花生”
鑫驴户外“西湖群山毅行”作业帖
到达杭州指定酒店,大家分配好房间,走在街上,那是杭州的夜
既然是周末,大家也来好好腐败腐败,腐败加虐才是王道
鑫驴户外“西湖群山毅行”作业帖
早上6:30大家陆续起床吃早餐,等待着一个美好的清晨,7:30到达浙大玉泉校区,伙伴门信心满满的开始今天的毅行
湿漉漉的山道,在这林野,湿润的空气,泥土的芬芳,追求的只是那种心情,心境,仅此而已
鑫驴户外“西湖群山毅行”作业帖
此行西湖群山毅行唯一的小朋友,与他母亲一起走户外,慢慢在路途中长大,懂的,记得,是一次次与众不同的童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