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武威驴友,青阳岭给了你什么?

发表于 2014-11-22 22:34 显示全部帖子
shanwuyu 发表于 2014-11-22 22:15 你作为领队这种态度,也可想而知你们的活动组织了!来自iPhone客户端 ...

我真不是领队。至今,我都没做过领队,收尾可能行。
发表于 2014-11-22 22:38 显示全部帖子
byshu 发表于 2014-11-22 22:11 佩服一百!你第一次发帖貌似给狂热的武威户外运动泼了一瓢冷水,也招致一些人的不满,结果是大家从“青阳 ... ...

老白哥,我就想用逗比的方式向你们致敬来者。
发表于 2014-11-22 22:54 显示全部帖子

不怨任何人——美娜的帖子让我佩服一名新驴的自我担当!户外AA制——你给狂热的武威户外运动减温,让伪驴的我们保持清醒,你对武威户外的贡献真的不小!
  • 心是一杯茶 百万、独钓等是一个个汉子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更像是一个江湖郎中 ——为武威户外开了一剂猛药! 我,我们这些所有患上“户外狂躁症”的驴子,都应该熬一副,喝几碗…… 感谢乐群,感谢美娜,感谢… ... 2014-11-23 10:29
发表于 2014-11-22 23:02 显示全部帖子
一百万吨 发表于 2014-11-22 15:40     感受到武威户外的热闹也就是这一两年的事,徒步、骑行、摩旅、自驾等等,丰富多彩、如火如荼的 ... ...

说的好!户外有风险,驴友们量力而行吧!
发表于 2014-11-22 23:07 显示全部帖子

天马万里行 发表于 2014-11-22 17:29 一百对户外的意见说的还是很中恳的,本来也有好多想说的,想想还是算了,顶一个,真 ...

天马老师,能在徒步群里看到你,挺意外的。别不说啊,武威户外需要你有见地的声音,我相信有你更精彩。
发表于 2014-11-23 00:22 显示全部帖子
户外运动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户外运动能给人带来愉悦,但户外动动毕竟是有一定危险的运动,它也会给人带来痛苦,安全理论,危险是指人们受到威胁受到伤害的状态,而安全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安全是没有超过限度的危险,安全仅是一种心理上的感受。危险是绝对的,安全是相对的,玩户外是有风险的,领队是热心的,因为户外运动本身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乐观的生活态度。 望玩户外的驴友量力而行........................
发表于 2014-11-23 04:40 显示全部帖子
shanwuyu 发表于 2014-11-22 22:05 顶一百,我们要好好反思,而不是反复的感谢,感谢cctv,感谢mtv 领队都是英明神武的,组织都是严密的,救援的 ... ...

顶!顶!顶!
发表于 2014-11-23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独钓石窟 发表于 2014-11-23 00:22 户外运动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户外运动能给人带来愉悦,但户外动动毕竟是有一定危险的 ... ...

独钓还真独到……是的,危险时绝对的,安全是相对的——量力而行才是硬道理。
发表于 2014-11-23 10:29 显示全部帖子
byshu 发表于 2014-11-22 22:54 不怨任何人——美娜的帖子让我佩服一名新驴的自我担当!户外AA制——你给狂热的武威户外运动减温,让伪驴 ... ...

百万、独钓等是一个个汉子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更像是一个江湖郎中
——为武威户外开了一剂猛药!
感谢乐群,感谢美娜,感谢……你们用血泪、汗水赎回——赎回武威户外的健康!
发表于 2014-11-23 12:24 显示全部帖子
户外有风险,参加需谨慎。好贴,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