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感恩回报,第一次发帖,在丹佛的特殊旅行。

水冷,对置,八缸汽油发动机,前面可以看到散热窗,着陆灯,排气管,前轮支架和桨叶,其桨距为可调式。
塞斯纳162根据结构要求,其油箱有两个且都位于机翼近中心两侧,最大加油量50加仑(一加仑约合4公升)。燃油相当于98号汽油,每小时消耗10----12加仑燃油,提供230马力的动力,在一般状况下可以连续飞行4个小时。

按照飞行手册要求,我们打开两侧油箱检验了燃油,第一步是油质,是否有泥沙,燃油颜色,燃油存量。尽管仪表板上有油量表,地面检测是必须的,如果在空中因油表失准而造成停车,后果就不如开汽车在公路上保险了。

目视检查放出的燃油品质。

去除机尾固定链。据说有新手起飞前忘了去除它,怎么给油都无法前进,最后报告―――飞机故障。
飞机如果停放机坪,那里是空旷之地,无遮无拦,起风时如果没有牢固的装置,飞机滑动会造成碰撞,侧翻而损伤机翼或是部件而无法飞行。

解除前部两侧的固定链条。

舷号。

驾驶舱。

根据飞行手册进行程序检查。这里又分为三步检查,开车前,滑行前和起飞前。

请求起飞。当然,这是在美国,ATC语言必须是英文,除了受过专门训练,这种对话都是专业术语,外人很难听得懂。比如:这架飞机的舷号要读成“November seven three five Charley Foxtrot".

升空。

三边转短四边进入五边,发动机转速1000转,副襟开1档,从耳机里了解到只有两架小飞机在这里飞行。 18.jpg

最后进近,修正下滑线。
旅行专家 发表于 2014-11-24 06:32 这几年在坛子里看了很多精彩的文章和图片,实在是震撼于人与自然的关系,十分感谢各位的努力和奉献。这几天 ... ...

支持好活动

飞经丹佛市上空,航向316,高度880英尺。

高尔夫场地。

田园。

左侧风着陆。

后面那个老外是我的朋友,眼神有点不对劲,

我告诉他,如果出现意外会让他第一个从空中跳出去。

洛基山边的居民区。这里经常有大型食肉动物出没,一般家庭都有枪支。那边的超市里有个枪店,我随手拍了几张。

枪支泛滥,还算有序,买枪时的手续也很简单,除了制式自动枪支,有合法身份就可以了。请注意,店老板的电脑和有关部门是联网的。

玩家都知道雷明顿的牌子,这些都是滑膛枪。

这些是线膛枪,左边有几只连发的,右边是手动复进。
九月下旬开始了一年一度狩猎季节,在朋友住的山区木屋里经常可以听到清脆的枪声。图中有几只装了瞄准镜的猎枪,在200米之内猎杀300公斤的北美驯鹿易如反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