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寻访记忆之城----知子罗

曾经的树苗已经长大,石板路上长满了杂草寻访记忆之城----知子罗

太阳渐渐向西边靠去,寻着曾经的足迹回到老姆登
寻访记忆之城----知子罗

今天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决定还是以文字的形式将此事的所想记录下来。
对于2014,我觉得自己过收货颇多,起码自己变得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2014 自己经历了两场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情,虽然最终没抱得美人归,但是她们也让我成长不少,还是应该感谢两位。爱情是奢侈品,所以能得到的都是幸运儿,自己也希望能是那些幸运儿中的一个。希望她能尽快来到,所以我得一直准备着,积极乐观的生活着,努力提升自己,得让她在千万人中能更早的看到我。
这个社会给人的诱惑总是太多,我得努力的寻找、培养自我,起码来说多年以后不能变成自己所讨厌的一类人。如果多年以后自己能够欣赏自己,我将会为自己感到骄傲的吧。
下面来计划一下2015
一、 工作----带好自己的第一届高三
工作重点放在重点班,更多的关注学生,该批评的批评,该鼓励的鼓励,恩威并施吧。从备课、授课、习题处理都尽可能的去做好,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坐班时间。
二、 旅行
1、 明年6月骑行一次西藏
2、 到国外旅行一次
3、 看看新疆的沙漠和内蒙的草原
所以在接下来的半年自己得忙起来,上班时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下班时间努力提升自己。
关于提升自己先说以下几点:
1、 锻炼身体----晨练(跑步,俯卧撑,仰卧起坐)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身体是所有一切的后盾
2、 练习吉他
时间紧张,最低要求是学会《当你老了》,希望有一天能唱给妈妈听。
3、 练习拍照
用心生活,发现生活中的美,用镜头将他们记录下来。
提高审美能力,提高拍照技术
4、 静下心来多读书
最后一条是最难的,现在很难能静下心来去看书。说自己喜欢旅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心灵和身体至少有一个在路上,可如果不读书只是行万里路,即使盖满了各地的邮戳,自己也只是一个邮差而已,当某一天提起时也只能说是到此一游。多读书,有计划的去一些地方一些城市,放慢脚步静下心,体验不同的生活感受不同的文化。
人们从生下来就在走向死亡,在生命漫漫征途中前进的路,有的路平坦宽阔,有的路崎岖不平,跟着感觉,走在自己认为对的那条路。努力吧,少年!

多多分享骑游的快乐
用了太多效果的照片,失去了原有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