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单车带我去川西高原环线。自由,青春,梦想,超越!!!

亦幻亦实,伸手可及,美轮美奂让人顿生沉静、淡泊、禅悟的心境,坐忘其间

单车带我去川西高原环线。自由,青春,梦想,超越!!!

离开熊猫王国之巅,垭口就在前面不远处,开始进入到最后冲刺,我和小J相互鼓励着。由于小J实在收不了了,我们本来约定2公里左右休息一次,但是后来这段路我就休息过2次。所以我就先走一步在垭口等他,因为在这个时候对于我真的是下车容易上车难啊~~

16点30成功到达海拔4480米的垭口。放眼望去弯弯曲曲的山路,我一步步骑上来,信念对于自己是那么的重要。内心深处有种莫名想哭的感觉!

看着小J在下面骑的好辛苦,其实我有何尝不是呢?我大声的向他呼喊,加油,加油!不要停下~

单车带我去川西高原环线。自由,青春,梦想,超越!!!

垭口温度很低,面无表情,一个是累!!!

没有了城市的喧嚣,天是那么的蓝,阳光是那么的灿烂。锦绣大地,巴山蜀水,天府之国。

下山的路就在前方,幺妹子山就在前方!!!

单车带我去川西高原环线。自由,青春,梦想,超越!!!

在垭口休息了半个多小时后,我开始有点流鼻涕了,明显冷了许多。就开始计划着下山。约定好下山速度保持在40码。
下山前衣服,手套什么也都整理了一下,车车都检查了一遍,毕竟下山的速度还是很快的,而且风很大,很冷。蒙上头巾,带上眼镜,下山啦!!!幺妹子我来了~~

下山途中看到几只可爱的牦牛,还对我回眸,呵呵!停下车,马上按下快门!
此刻我知道已经进了藏区,上了高原,呀拉索!~~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

单车带我去川西高原环线。自由,青春,梦想,超越!!!

幺妹山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