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复制链接] 查看:11928 | 回复:97
    西藏穿越路线图,何时能够圆梦?

贫瘠的土地,狗狗在这里也生活不易,有个可能是给车子压断了腿,看着更是可怜,我们丢吃的时尽量把食物扔给这残疾的狗狗。

湿地休息随拍。

夜宿萨嘎,这里开始住多人间,转山5100营地还是11人男女驴友住一间的,户外旅行,能有一张床安安稳稳睡觉是很高兴的了。
    理论上,阿里旅行无需带任何事物,带足够的钱就行了,一路有饭店解决肚子问题,问题是有时到达较晚,当队友满大街找吃的,有时买干粮回来啃,我却吃得热火朝天,心里还是庆幸准备充分的。
    但麦片和芝麻糊却是多余了,拉萨和日喀则酒店含早餐,其后也是大伙出发前一起找地方吃早餐,除了火车上吃了几次,大部分带回家了。

夏花绚烂 发表于 2014-12-20 16:38 阿里,明年的西藏行,一定要去,一路向北

有时间走大环线最好
孤帆远影zw 发表于 2014-12-20 20:46 有时间走大环线最好

好,有时间一定得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0.3,第四天,萨嘎---仲巴---塔钦。
    前几天也有高反头痛,但还可以扛得住,除了每天服用红景天没吃其它药物,今晚可能是海拔升高很多的缘故,头疼得厉害,迷迷糊糊看了时间,才半夜一点,离起床时间还要5、6个小时,憋不住起来找药,吃了三颗高原安,很快就进入梦乡,一夜好睡,真是神奇的药物,后悔买少了,一瓶才12颗。
    这里是啥古迹,领队说了也没记住,今天出发很早,拍摄时天还没大亮。
国庆行摄阿里行

路边的无名小水塘,这时没有风,水面如镜,这是我看见最美的倒影了。

老仲巴,扎顿寺,休息拍摄。

下一站帕羊沙漠,这是一片高原上的沙漠,由于河风不断的把河床的沙石吹向河岸,千百年来沙子越堆越多,形成了河边的一个沙漠地带,而帕羊镇据说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一个小镇。
    我们到的时间恰到好处,沙漠上方一团狭长的云雾,吸引大伙一下车就猛拍,没多久,云雾就消失无踪。
国庆行摄阿里行

玩耍时间,小伙伴们各种pose,各种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