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弱女子的蜕变2013年圆圆圈四姑娘山长坪沟至毕棚沟穿越 海量美景美女

在领队的一再催促下,我继续往前走。这时心情变得美妙起来,踩在厚厚的雪上,听到咯吱咯吱咯吱咯吱 的声音,那是十几年前,童年时冬日上学路上的美妙音符。在这陌生的地方,发现了一种久违的感动。

冲上垭口时,看到群山之间云层涌动,我高高举起登山杖,成就感油然而生!!!

短暂的合影,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逗留,必须赶着下山。我高兴地太早,下山脚下才算成功穿越呢!上山容易下山难,一点没错,下山连滚带爬,狼狈至极,腿,膝盖每走一步都是钻心的疼。这种惨痛的经历就不多描述了,相信经历过的都晓得。下山用了四个小时,到达毕棚沟

毕棚沟景区山清水秀,游客很多。

行李要自己背了,我像个外星人似的,穿着比别人多几倍的衣服,全身脏兮兮的,戴着厚厚的毛线帽,头发也打结了。肩扛着蛇皮袋在景区里优哉游哉的晃着,游客拿手机对着我拍照,蛇皮袋要火了。

走出景区后正式向自己宣告:此次穿越成功。可喜悦全无,太累了,瘫在地上不愿起来

从进山前娇滴滴的小姑娘,到出山后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我完成了自己人生中一次蜕变。敢于尝试,战胜了自己的怯弱。感谢这次经历,我会终身难忘。亲爱的,在手机有信号的第一时间里,我想第一个告诉你:我成功的穿越了长坪沟至毕棚沟,安全的回来了

其实,很多的疲惫劳累,我都轻描淡写一笔带过了。高原上行走,爬山,不可能那么轻松悠哉的,但是所付出的和得到,一定是成正比的,三天时间,经历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值了。所有的经历,感动,震撼已经远远大于所经历的艰辛和痛苦。我想像个爷们似的吼一句:这一票干的爽!

最后一天在成都,和小熊妹子俩人悠哉的到处逛逛,宽窄巷子,吃火锅,掏耳朵,各类小吃,坐在路边悠闲的晒晒太阳,惬意!爱上这个城市。

106 下午七点离开成都,7日晚上返回南宁。我坐在最前排,看着一起混了七天的队友一个一个的下车离开,一一道别。最怕离别。这一次我又哭了,因为不舍。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我会记得你们的。

上一张第一天出发的合影

结尾处是比较老土的感谢词,但发自肺腑:感谢一路上所有帮助我的好心人。特别感谢毅,琉璃不离不弃,鼓励我向前走,感谢小熊,关尔,轮子帮我扎帐篷,分装物品,照顾我这个不懂事的小朋友,感谢好好先生的帐篷和关照,感谢天蓬元帅夫妇的保温杯,感谢双眼皮借给我的衣服,感谢所有所有陪伴我一路走过来的人们,我坚信我一个人是无法走出去的,正因为你们的陪伴,帮助,鼓励,我才能成功,谢谢所有的人,有缘再聚。

补发几张路上的风景照 感谢一路拍摄的摄影师们辛苦了。

对了,忘了上传刚刚穿越出来的照片。弱妹子的蜕变,究竟变成什么样呢?看图不说话

脸全部水肿,眼睛肿胀,双眼皮也没了,皮肤发红,晒伤严重,脱皮,回来后痛了很多天···

纵然变成这副鬼样,我依然想说:我从未后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