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用脚步丈量世界,丈量自己

发表于 2014-11-27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在歌声中,我们一起了冲刺重点线。终点听到大家的掌声,真的很感动。四天的重装徒步旅行虽然很辛苦,走过之后,觉得也还好,但是那阵阵掌声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完成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在等待通行证最后盖章和领奖牌的时候,觉得时间过得好慢,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终点处帐篷里的工作人员,恨不得马上领走属于的我的证书和奖牌。
在终点处看到贴出的徒步时间表,我的总共用时94分21秒。

在这里,还要小小的吐糟一下这个Hiking Pass, 它的封皮本来就是这个颜色,我的朋友看到之后都说是因为我太不不精干把人家弄脏了,我在领取的时候也以为自己拿了个脏的,结果发现所有的都一样,希望组织方下次换个纯色。

发表于 2014-11-27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110公里的极圈徒步结束了,也是和大家告别的时候。这次旅行中遇到的三个荷兰壮汉(终点处再次见到,其中一个额头上居然头破血流,没有问明白发生了什么,还是有点小担心)、瑞典兄妹、中国驴友,韩国欧巴,他们和这里美丽的风景共同构筑了我瑞典之行的难忘美好回忆。边写文章,又想起了Zermatt的老奶奶、在Grimentz帮我付钱的瑞士帅哥、在西藏通脉天险遇到的四川驴友、让我搭车朴实的藏族司机,各种场景都浮现在我眼前。和旅途中每一个人的相遇,让我相信,平行线在特定情况下是可以有交点的。
今天是2014年11月27日,好像是感恩节,在这里,向所有不管生活中还是旅途中,帮助过我的人说声“谢谢!”,我的生活简单、充实, 有了你们,更让我明白,旅途的意义何止是探索未知的世界,更是在探索未知的自己,在探索的路上,爱别人与被别人爱,是一件多么感动的事情。

上面图片中的小路是110公里徒步路线的中的一小段,这是哪一段我已经不记得了,就看着它曲曲折折,伸向远方。想想当时出发时的忐忑不安,真正开走时的稀里糊涂,路途中无奈抱怨,给自己鼓劲加油,遇到驴友的温暖感动,到达终点时的激动和喜悦,我也不知道,我怎样就走到了今天。  路摆在那里,不迈出脚步,永远不知道自己能走多远,就像圆规半径,半径越长,画出的圆面积越大,脚步迈到越远,心胸也会越宽广。

因为比计划提早到了一天,离开北极的前一天,拿出我提前准备好的笔和本,开始回忆和记录这一次难忘的徒步旅行。

发表于 2014-11-27 15:37 显示全部帖子
下面是此次出行的装备清单:

发表于 2014-11-27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MeinemWeg 发表于 2014-11-27 14:27 2014年8月7日活动前:关于这次活动,我关注很久了。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网友发的一篇关于北极狐经典穿越的文 ... ...

前面几段的字要是再大些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14-11-27 18:48 显示全部帖子
很好的文章。很佩服一人成行!作为一个大老爷们的我,自愧不如,帮你顶一下!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