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5

东风菱智V3飙上了牛背山这个值得分享

马上就要到达牛背山顶了,不过道路越来越不像道路了,翻过几个大转弯,初来乍到,这种路况还是下车检查一下,她妈妈的,这路又陡,又坑坑洼洼的,ok应该没有问题滴,上车走起。
少良 发表于 2014-11-27 17:37 我觉得牛背山不用太多的解释了,上百度应该各种攻略应有尽有,今天我想说的是1.5排量的风行菱智居然也 ... ...

漂亮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最艰难的道路来了,这车总算有难题了,扭矩开始不够了,爬不动了,不好意思,各位乘客下车车吧,空车爬,no no,打滑严重了,这路太陡,又有石头,还坑坑洼洼。总体来说,这路况虽然很陡也很坑坑洼洼,但是路基非常老,从理论上讲只要车扭矩够大,再说这个车是后驱,只要保证抓地力足够,就能通过。可惜啊我这车这下明显扭矩不够了,我试图让各位伙伴坐在最后一排增大抓地力,yes打滑是没有了,但是只要走上一节,发动机转速立马到1000以内,然后然后就熄火了,我想冲,不敢啊这车车虽然说底盘高,但是万一挂到了,是致命的。先放图片。
东风菱智V3飙上了牛背山这个值得分享
这地方仔细的观察一下后,得出的结论是,这个地已经不是我这辆车能胜任的地方了,也许带着防滑链,甚至这种车能能把差速锁锁上也不是问题,可惜都不具备,不可能让我在这地方把路修平然后冲上去?不可能的,我是来玩的,不是来修路的,何况这里离山顶就1公里了,走路上去吧。
看看这张图片,路基非常好,非常平稳,可惜路况太坑坑洼洼,空车的时候虽然两驱但是因为差速锁的原因,变成了一驱,根本抓地抓不住。想拉人增大或者减小这车前重后轻的弊端,可惜扭矩已经不够。

最后正确的决定就是把车停到路边摆好,走路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