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平时楼楼也玩户外,但都是单日穿越,这是第一次多日连穿,而且我们这边的山大多海拔不高,而且都是一座两座的,来到这边发现这次的山都是绵延数百里,高耸入云,草木丛生的山,走了没背着三十多斤的背包(带着帐篷,睡袋,水袋,三天食物,各种衣物),可能是在火车上没休息好,走了一个多小时筋疲力尽了,领路的哥们说这距离第一个中午吃饭的休息点才走了四分之一,抬头除了密林就是雾气,也看不到山顶,心里有种想放弃的想法
不过队里那么多妹子都坚持,自己不能丢人啊,这可关系到本屌的面子问题,而且这次是我组织的,不能丢山东大汉的脸啊,咬牙坚持住,过了疲劳点,身体基本就适应了,腿就机械的迈着,感觉不到累了,中午12点,距离出发四个小时,终于到达第一个目的地九龙山客栈,在这修整吃午饭,由于刚刚过完五一旅游的旺季,而且当天天气不好,客栈没人,连补水都没的补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过了九龙山客栈才真正到达草甸区,见识下武功山有名的万亩云中草原,但是由于当天天气不太给力,能见度只有十来米,所以根本看不清周围的环境,只能沿着山路机械的走着,九龙山客栈到武功山最高峰金顶,还有两个多小时的路程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等我们走到山垭口附近,风把雾吹散开了,眼前瞬间开朗了,当时看到眼前的景色的时候那种震撼那种美,到现在我也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只是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太美了,太美了(原谅我这个辞藻匮乏的理工科学渣吧)所有有人都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身上的疲劳被眼前的美景冲扫的一干二净,可惜好景不长,很快这一切又都消失在大雾里了,不过这种震撼仅仅是个开始远没有结束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下午两点多到达武功山最顶峰,金顶,海拔1900米左右,这是天气也开始转好,能见度非常好,虽然还是一阵一阵的,不过很幸运的看到了梦寐一求的云海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由于到达金顶时间还很早,效果们决定在这好好休息休息,于是各种拍迟来的武功山作业

云海给我的震撼感,让语言显得太苍白,我都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迟来的武功山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