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义乌大寒尖 新人游故乡记一

1)佛堂>赤岸>毛店>            尚阳>羊印>止方
2)佛堂>倍磊>平望>湾塘(尚阳方向)>五枊村>尚阳>羊印>止方
                 (也可慈溪方向走点再上近.其他地方上山路长适合体力好观光)
佛堂菜市场,小巷子转下拉面,小吃,酥饼...吃完打包出发
1,2路程一样 .在赤岸偶尔会堵车2线第一次走,似乎不会.

目的地:

图1佛堂>倍磊>图2平望 现在乡村都很美>图3羊印>图4止方(图五山脚下)

前人修路我享福.真没处就睡山铺,从藤上是上不去 好在一路有指示牌子

可玩独木桥,到上面 是空降挖机哪家强,

太晚了借宿...风雨来的快去的快.各种原因失眠,起来,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阿猫阿狗...统统睡不着呀……看看星星赏赏月

天公做媒..

不久乌云雨点催我下山..

没找到小相机的全景功能,原本照片好更好.
春夏秋冬..一路上还有许多待你发现.
---------------------------
原想出远门,转而支持家乡旅游挺好,再也为负重做测试.
65L包(薄雨衣,袋罩)帐篷睡袋防潮垫(充气的可能好点),羽绒被(真空袋,抽气筒),被子没用上得冬天.

内衣三套(上去湿一套化纤,下来湿一套化纤,换最后一套棉回家),羽绒衣裤内胆.
卡炉,气体,不锈钢饭盒,忘记带叉了用小 dao.手电,
米,面,榨菜,盐.红糖块糖(家乡特产带上腰不酸腿不软上山顶) 两三餐的量.
水能省就省,500ML上,另500ML下.
原本上不去的山有了登山杖说不定就上去了.必须要.忘记带了山上有的是棍棒,也有许多下山的人放着备用的.
天冷再怎么减一包也得10-15KG,上次睡袋羽绒被1.5*2M打一起压缩包小,这次睡袋分开压缩帐篷得外挂.
安全第一.

• 664748602
  • 马疯

图3羊印>
  • ☆如风 新人第一次发帖不容易,还行哈哈,自驾的话枫坑水库那边、丫溪村上更休闲点吧 2014-12-2 22:37

图4止方(图五山脚下)

图1佛堂>倍磊>

图2平望 现在乡村都很美>

1前人修路我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