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8

安庆

[复制链接] 查看:19006 | 回复:371

鲫鱼背确实惊险,就像一条鲫鱼直卧在山顶中间,两边是万丈深渊!
庐江游记

我们兵分两路:恐高的队友从鱼背的左侧小道前行,其余的队友挑战鲫鱼背!虽然有点惊险,但真的很刺激!我们几十个队友慢慢的匍匐前进,小心翼翼的踩着脚下的石缝,一步一步的安全穿过鲫鱼背!稍作休息,我们继续前行。这时迎接我们的是“骑马望长江”。这地方好过,我们所有的队友全部从马背上翻过,有的还在马背上照了相,摆起了美姿!

经过几十米的小道,我们来到了“下云梯”。呵呵,这地方确实有点难度。为了在下面好帮助队友们,几个强驴抢先下梯。还好群主准备充分,带了速降的绳子.大家小心翼翼的往下滑,幸好下面队友灵虚一指用手接着大家,才安全的着地。也有的队友会速降,当然很轻松地下了梯,还过了一把速降的瘾!

庐江游记

哈哈,这是我们美丽的吴园长,是不是很有点像国母呀!

经过两个小时的翻爬,我们沿着庐江队友挂在树上的红飘带继续前行。穿过树林,爬过陡坡,突然红飘带没有了,我们不敢继续前行,只好在那里等待猴王群主的到来。大家当然不会放过这里的美景,继续拍照。不一会,群主们来了。他们说就是走这里下山。哦,原来如此!上山容易下山难。一点也不假!很多队友都摔跤了,我也不例外。下了一段路程,猴王说这里有几个山洞,我们又有眼福了!山洞很美,可惜有水,不能进洞游玩。作罢,只有继续下山了!

庐江游记

大概一点半,我们就下了山。在山脚下一农户家休息,倒水。农户家门前有一口水井,我们洗洗手,喝喝水,等待队友们的到来。非常感谢庐江的农户,他们烧好了五瓶开水,等待我们下山!顿时所有的疲惫让这五瓶开水冲到了九霄云外!

我们继续向着大巴车前行。经过二十分钟的路程,大伙上了中巴,向着金孔雀温泉飞去。
庐江游记

下午四点左右,我们来到了“金孔雀度假村”。平身第一次我也享受了泡温泉的滋味!金孔雀不仅是温泉的沐浴池,更是风景如画的摄影基地!美驴们又开始臭美!晚餐定在离度假村不远的“果树山庄”。晚宴非常丰盛,菜的味道也很鲜美!谢谢普通的酒,让大家更加尽兴!吃完晚饭,我们和庐江的驴友一起表演了很多节目。大家载歌载舞,还有铿锵玫瑰的瑜伽

庐江驴友的太极,真是一饱眼福!
庐江游记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到了晚上八点。和庐江友友们匆匆告别后,我们开始往家赶,又是一路欢歌笑语。很快就回到了美丽的太湖!
快乐的一天很快过去,但我们旅行的脚步不会停止!每个周末我们都会放下身边的琐事,穿行在山水之间,尽情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