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罗拉多大峡谷公园的门票

查看:12084 | 回复:25
呵呵,居然还有中国特色论,看来上面的数据和部门小金库等事实是白列举了。

如果说美国是“是利用榨取全球资源来降低他们国内的消费(物价)”的,那么中国难道是利用捐献全球国家来升高我们国内的消费(物价)?

如此无稽的仇恨宣传,居然会有市场,真是匪夷所思!

看看人口密度远超中国的日本、韩国的国立公园,为什么就能做到免费呢?

如果说这都是发达国家善待国民的政策,那么就拿国土面积为中国1/6,人口密度等于中国6倍,人口总量与中国相当,人口数量为13亿8千万的印度来说事吧,印度泰姬陵的景观价值相同于中国故宫,都是本国最辉煌的历史人文建筑,泰姬陵的门票为本国人收20卢比(1美元等于42印度卢比),早上7时前或下午17时后升至110卢比。

泰姬陵的门票在白天才收本国人4元左右一张,北京故宫的门票是多少?

如果说泰姬陵不需要维修费,那就彻底无语了。
节摘:世界博物館 開銷靠政府

國立博物館雖然收費,但1至9歐元的門票收費,也遠不足以維持,因此大多靠國家財政撥款維持。

羅浮宮曾隸屬法國文化部,1993年初改制後取得「自主經營權」,但其所有權仍屬於國家。

羅浮宮平日9時至18時的門票價格為8.5歐元,18時以後為6歐元,18歲至26歲年輕人和60歲以上老年人享受半價優惠。羅浮宮每年門票收入為8000萬歐元,但每年的經營、維修費用卻達到5.6億歐元,因此政府財政支持和商業開發是其主要經濟來源。
罗浮宫的票价及免费开放细则:

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天都免费,7月14日免费
    * 免费参观的要求:
          o 18岁以下
          o 残疾人士及陪同者
          o 从事艺术工作的老师(请携带证件)
          o 每个星期五晚上6点至9点45,26岁以下的年轻人免费
    * 票价:
          o 8.5欧元,除了Napoléon展厅的特殊时期展出
          o 晚上6点至9点45,6欧元,除了Napoléon展厅的特殊时期展出
          o Napoléon展厅的票价:9.5欧元,包括在Napoléon展厅的特殊时期展出

罗浮宫的经营及维修费用为5.6亿欧元。
拿着门票能给签证吗
人家是榨取全球资源,俺们是榨取人肉资源。

呵呵,门票问题时很复杂的
各方面的原因都有,如果你把全部责任都推给ZF,那显然是错的

你上面提高的Musée du Louvre 的经费,“經營、維修費用卻達到5.6億歐元”
不知道你是否去过Musée du Louvre ,如果你去过的话,你就会知道 Louvre 的建筑规模完全不能跟故宫相比,而且Louvre的维修都是小范围修缮,而故宫的修缮都是大面积修缮,因为故宫的损毁比Louvre多太多了。

Louvre 5.6亿的花费其实大多都是用在了其馆藏藏品的维护,修缮方面,而在这方面上故宫同样需要大量资金。

现在Louvre的门票是9欧,与Hall Napoléon的连票是是14欧。
故宫的门票是60,学生票是20,钟表馆和珍宝馆分别是10。作为一个国宝级博物馆,这个价格其实已经很厚道了。

另外我说美国是在榨取全球资源不是没有依据的。看看中国的外汇储备缩水了多少就知道美国人有多“高明”了,而中国选择继续增持美国国债也是非常无奈之举。另外很多人说美国油价比中国便宜,这是事实,但也请调查下其他国家的油价。欧洲范围内的油价折合RMB都在10-15之间。

再说人口问题,我并没有说人口密度,而是说总人口数,中国的一切问题的根源都在这里。 你可以那印度来说事,但麻烦请先看下印度普通人的生活环境和消费水平。印度的平民对旅游可能根本没有概念。

不说了,这个问题太复杂。 不是我们能考虑周全和解决的。当然你抱怨发发牢骚没问题,我只是想说,国内的任何问题都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
国情不一样
我决不去听一个征服者对被征服的人的说教。

执拗的人是一个极聋的演说家。

----纪伯伦
不去。不去。不。。去:c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