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休闲老头沟

8264延边山野户外运动俱乐部
         11月30日,延边山野户外俱乐部驴友(无言,童言,铭阳,钓鱼翁,冬雨,丑丑,听风,花木兰,带头大姐,寻梦人,一中,天天向上,狼爪,雄鹰,花中花,大雁,清泉,清溪,梦幻,阿泰,温暖,心灵,漫步,六加一,回忆)在群主无言的组织下,我们去老头沟登山。9点我们到了预定登山出发地,可能是由于大气压力低的原因,雾特别的大,远处的山害羞般的淹没在大雾中。虽然天气不给力,山还是要登的,因为我们要登的山在白石砬子对面,需要过河,且河水已经大部分结冰,没办法涉水过河,我们只好沿铁路边行走借用二道铁路桥过河。
        我们沿铁路行走近1公路且过二道铁路桥后,又沿乡村小路行走了200米左右就到了登山点,在群主布置完有关要求后开始登山。当登上山脊后发现,连绵不断的山脊是由石砬子构成的,很多松树就生长在漂亮的石砬子上,松树、石砬子、与险共同点缀得这里是风景如画。由于雾大能见度低,山在大雾的笼罩下时隐时现,我们好像置身于仙境中,别有一番乐趣。
       午饭我们选择在山顶背风处相对平坦的地方吃饭,由于今年雪少,山顶背风处积满了厚厚的树叶,厚度没过膝盖,坐在上面如同沙发般舒适。饭后部分驴友是童趣大发,开始用树叶大埋活人,看着驴友们孩童般玩耍,我们仿佛又回到儿童时代,阿好开心幸福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