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最实用的三清山一日游徙步行程(徙步上索道下,或者徙步上徙步下)

早上早起,从白玉公路徙步到玉零观,四十分钟左右。这里可以选择坐摩托车,十元到十五元每人的样子。。到玉零观售票处后,买票上山150元。一路沿千年开山古道到风门到三清宫。中间有几个有名的景点,。风门这个位置有个神仙指路。再往前有葫芦石,神龟探海等。到了南天门这个位置 ,风光就跟下面明显不同了。相当有仙山的韵味。。从售票处到三清宫。全程三小时左右。。

然后走西海岸,一路风光无限好。两小时左右到日上山庄,然后转神龙戏松到一线天。爬到玉女开怀再到玉台。。杜鹃岭下到女神宾馆。

这里景色非常好可以多逛逛。有女神峰,巨蟒出山,企鹅献桃等。。到了这里要看一下时间,如果是三点以后了,那徙步下山就来不及啦,等坐索道下山,这边的索道叫东部金沙索道。索道下的费用是55元。

如果到这里还早。两点左右或者两点前。然后您体力还够的话,。可以继续上阳光海岸,阳光海岸走一小时半左右,。一路风光也是很赞的。。四点左右到三清宫。然后徙步下山。下山用时一小时半左右。。。五点半左右回到山下。可以住山下农家客栈,。或者自驾回程。。七点左右有班车去婺源,需要在路边等。

先传一天的行程,回头两天的行程再上。

月亮王子 发表于 2014-12-2 13:00 如果您时间比较紧张,又不想在山上住。那可以选择一天的徙步攻略/。       早上早起,从白玉公路徙步到 ... ...

楼主好技术,胜似仙境!
支持好活动。

支持 顶一个好活动!

风景漂亮支持
不错,多谢分享!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