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

开化户外群招人,爬山骑行跑步自驾

可以一起爬山,骑行跑步,自驾,腐败。。。最重要大家玩的开心。
一般都是开化境内的活动,或者周边,玩多了也可以走长线。
要求是在开化境内工作的,经常可以活动,每个月至少出现一次。小队不在于人多,在于精锐。
我擅长活跃气氛,偶尔会做吃的带上,也可以组织。目前还有1人,暖男,有车。

招募人员:
1司机,有车。最好全才,能开车能带队能开荒能写攻略能算账。
2门面,长得好看,有亲和力,老少通吃。主要是某些行程不是环线,拦车方便别的车子载我们出来,外加宣传作用。
3后勤,要求勤勤恳恳,吃苦耐劳,互爱互助。
4超能力者,偶尔会有软妹子现身,负责带妹子。

活动全AA,休闲游一般当地吃,爬山自己带干粮。拍照有相机的自己带,休闲游、土路、荒山都走。我们组织活动比较随意,但是最好别迟到,最重要的安全第一。

有兴趣可加QQ群:开化户外联盟342060903开化户外群招人,爬山骑行跑步自驾
  • fhylovezl
支持好活动。
风吟cx 发表于 2014-12-2 13:09 本人混迹户外多年,85后妹子一枚,热爱户外各种项目,想组建靠谱小队每周末一起玩。可以一起爬山,骑行, ... ...

支持欣赏好活动
城里的同学支持开化的同学
这什么地方啊,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