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2014十一国庆节 上海慧登“流浪的风”户外旅行 洛克A线穿越图文作业贴

活动概况)

活动地点:泸沽湖-稻城亚丁穿越(洛克A线)

活动时间:2014930-1010

带队领队:企鹅、老潘、山猫

参与队员:29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夏诺多吉垭口合影)

第一部分)前戏。

话痨提示:前戏话面太长,不忍直视的童鞋敬请回家忍上两天再来看正图正文呗。

我想去稻城呀我想去稻城!这一想竟想了十二年之久!

我要写游记呀我要写游记!这一拖竟拖了靠两个月!

好吧,每句话都能证明我是个不折不扣的重度拖延癌患者。

但即便病入膏肓,也得挣扎记录,记下这一队人马并肩炼狱天堂的十来天里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吃苦的幸福,也记下自己作为初涉户外的一年级新生在这个徒步元年里的成长烦恼和平安喜乐。

从当年第一次被BBS图片上的绚烂秋景惊艳却沦陷爱河腻歪不够重色轻友而放弃了和闺蜜们一同前往的机会,到去年十一前微信得闻某大绳盆友(话说彼时还不知这货是大绳呢)正要跟随“流浪的风”徒步洛克A经典路线而再次动心起念,再到自己今年十一终于成行,相隔前后两个马年!

实话说,作为一枚生性好吃嗜睡又懒做且贪生怕死图安逸的铝纸,山之于我,原本委实谈不上诱惑。甚至确切地说,是有相当大的抵触还差不多。但鬼使神差鬼迷心窍的,自打今年八月贡嘎转山算是人生户外初体验归来后,竟有了欲罢不能的上瘾节奏。这样也好,装备利用率大幅提升直接导致购置成本大幅摊薄有木有。

后来翻看记录,几乎是贡嘎回沪后的第一天,便对洛克A旧情复燃。当然是基于无知者无畏的我在初次户外就选了长线,初次长线就选了高原,初次高原就选了贡嘎,并在神一般的领队们和队友小火瓣们不嫌弃不放弃的帮助下,尽管秉持拖队节奏但好歹既没严重高反也没骑马借力地徒完全程活着下山后,才敢斗胆咨询领队。得到洛克较之贡嘎“海拔略低难度不大时间翻倍强度较大走过贡嘎问题不大”的专业鉴定后顿觉宽心不少妥妥放心起驾。

根据俱乐部既定行程,大部队是于十一当晚在位于古城南门八河一带的阿飞客栈集合,2号一早包车开拔去往泸沽湖永宁乡,此后才开始此行的正式徒步。为避峰出行且多少享受点儿节前折扣,我为自己安排了925日上海飞贵阳,而后28日贵阳飞丽江的行程。过境贵州的三天里匆匆扫荡了黔南荔波小七孔、黔东南凯里西江千户苗寨和黔东镇远古镇(此段游记也被无节操搁置待补ING),诚然无法尽兴,权当探路踩点。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阿飞客栈,老院)

(老板阿飞,新院)

抵达丽江的前三天里,趁着人山人海尚未涌入,重游了大研和束河,住在朋友的“车栈”里惬意休整,直到十一当晚才搬去阿飞,入住新院,会师组织。阿飞客栈分为前后两处新老两院,其时正逢庆祝我们此行入住的新院落成,身穿海魂衫的老板阿飞当晚在院内架起篝火烤起全羊邀请有嘴福的吃货住客们同享,餐后更有露天投影大电影伺候,狠有些多年前在帝都光顾过的汽车影院的赶脚。于是就在这么个不是青旅(YHA)胜似青旅的地方,小火瓣们啃着羊腿烤着火,为翌日即将开始的漫长旅程(或许叫“虐程”更合适吧)预热暖场。

贡嘎菜菜蝎 发表于 2014-12-3 02:23 2014十一国庆节 上海慧登“流浪的风”户外旅行 洛克A线穿越照片暨私人游记活动概况)活动地点:泸沽湖-稻 ... ...

沈阳宣言户外新人顶贴支持
支持好活动。
欣赏支持
勇敢的亲们,赞。

q也是很不错得路线

今年没下雪啊,可惜可惜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第二部分)人物。

当当当党,虐友众生粗印象,隆重登了个场!

领队(3名):

企鹅:人称“鹅总”、“鹅大大”,天蝎男,好恶分明性情中人,劳心劳力操心达人。上山前蓄须横眉扮藏民,下山后刮胡自拍装鲜肉,当得了二蜀黍跳得了猩猩舞。嘴强腿壮能说会跑,啰嗦与利索兼具,上山和侃山两全。吸得了女粉骂得跑男票喂得饱跳蚤弄得哭向导。少吃一顿能被饿晕多囤一泡会被憋坏。一句话能把人骂死一句话不说能把人吓死。对美女各种网开一面对帅男绝壁天网恢恢。此人的收队独门秘笈乃是能通过三寸不烂舌连念带骂把专注拖队二十年的队渣型队员一并念上垭口安全念达营地!真真是应了“流浪”的那句队训:只要出发,必能念达:)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小小滴人儿大大滴山呐。人越近山,人愈敬山。)

老潘:自称“小小的老潘”,狮子男,桐庐生人,皮肤那叫和富春江水一样白里透着红地水灵,勇于在关键时刻正气凛然挺身而出的典型狮子男,敢摆臭脸敢放狠话。还是不折不扣的鸡汤达人!我说的是真锅实灶的鸡汤而非心灵鸡汤哦。那一日通天河腐败大餐,喝得一桌小火瓣们直砸吧嘴的土鸡汤全拜厨神他深入后厨亲自放料哦!果然好蓝银都是结了婚哒!收队时脾气特别好,如遇美女则更不捉急,全然一副“慢慢地陪着你走慢慢地知道结果”的悠然状态。K歌特长学友范儿。
(背影。不经历风雪,怎能见神山。)

山猫:人称伟哥伟总天平男,典型闷骚派。看似小奸,其实巨猾;看似沉默,确实寡言。作为又一枚早婚早育的典型性中国好老公及中国好粑鼻,某日不幸和一众纸上谈兵的话痨同车,被各种大逆不道的谬论包围得掩耳无门苦笑不得几欲抓狂。领队时窜得特别快,累死后队不偿命的节奏。收队时则需要90后小鲜女拔杖相助不离左右。KK的是炒鸡沧桑的烟酒嗓摇滚范儿。

随风流浪,随风而虐——2014洛克A,我的“虐客”里程碑。
(中国好领队之蒙面大盗版)

拜亚动力 发表于 2014-12-3 15:03 今年没下雪啊,可惜可惜

额,零星雪籽,甚不过瘾。明年甘南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