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吴越古道 浙西天池 浙西大峡谷 杭州西湖 四重奏之美 美景醉人心

浙西大峡谷篇
       大巴车从吴越古道起点开到天池景点门口,要四个小时,我们不得不重装徒步15公里的柏油路下山。起初大伙的劲头十足,但走了一段后,大家累的同时,更多的是枯燥和乏味。负重均在20斤以上,下坡走柏油路15公里,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想法。
       正待大家不想再走的时候,一辆“敞篷跑车”给了大家希望瞬间三个多小时的徒步路程,变成了一个小时。一次“搭车”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360度全方位观景,让大家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了希望。向浙西大峡谷进军.......
       同时在此感谢司机和他的妻子,载我们下山近一个小时,婉拒我们付的车费,感谢你们(两口子是做山核桃批发的,网友们要是想吃真宗又好吃的核桃山货,可以家小城户外群,联系这对夫妻购买)

吴越古道 浙西天池 浙西大峡谷 杭州西湖 四重奏之美  美景醉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