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南古道—恋爱的味道

枫叶,我想那是每个女孩子浪漫的梦想,我也是,一直以来都是很喜欢枫叶,红彤彤的,看着它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红的,那是浪漫的代名词
黄南行,算是圆了一个曾经的小小梦想,恋爱季节里的梦想,呵呵呵

黄南古道—恋爱的味道

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
菊花开,菊花残,塞雁高飞人未还,一帘风月闲。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有时候幻想着,找一个心爱的人,手拉手,听着安静的音乐,漫步在红枫满地的小道上,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一种心动
黄南古道—恋爱的味道

就这么一条小道,蜿蜒而上,通向那未知的领域.....

• accede

黄南古道—恋爱的味道

我没有见过这么红彤彤的枫叶,我想南方的枫叶估计也看不到这么漂亮的时候,是错过吗?时机不对?谁也不知道,也许某一天真的撞见了,也许也会一夜之间花自飘零水自流啊

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美景总是刹那而逝,懂得珍惜

奇迹就是这么出现的,只存在于那么几分钟,如果你抓住了,那是你之幸运,如果失去了,唯有感叹后悔,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黄南古道—恋爱的味道

几分钟的时间,霞光满天,神奇的光晕,总是这么的震撼着我们的视觉....

恋爱是什么味道呢

这次的黄南行,浩浩荡荡的一大群队伍,一共六十几人,想认全是不可能的,只能说混个脸熟就可以了,貌似有的人脸熟都没混上,没法啊,人员实在太多,记不住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欧阳枫 发表于 2014-12-4 12:04 恋爱是什么味道呢

慢慢关注,我会告诉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行走在这一段古道上,我不知道具体的线路到底是什么,只知道跟着大部队走,可是收获却是满满的一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even-闵行 发表于 2014-12-4 11:52 奇迹就是这么出现的,只存在于那么几分钟,如果你抓住了,那是你之幸运,如果失去了,唯有感叹后悔,机不可 ... ...

文美,图美…

来自iPhone客户端
恋爱的味道,那是黄色的等待,只为那一抹娇羞,一抹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