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

请大家推荐个骑行用的头灯

都多少年了,09年的帖子,神回复啊>
我找了很久的车灯,最后还是选了德规车灯用于骑车专用
完完全全用不到你的预算!如果你本身就有充电宝!随随便便买个骑行灯,头带---------什么汽车,同样照瞎它的狗眼!!!分分钟!当然我从来没有这样做。我现在使用的骑行灯31元,而且还夜骑。不要说15公里,2---30绝对没有问题。楼上大神说用手电,本人不敢苟同。山瑞的头灯,三节7号电池。通宵野钓我都不用它。沉!电池不经用!手电筒我在筒子论坛买了有三支,质量没有问题,一颗18650电池高亮续航差,1个来钟就完事,其他档位又不够用。对比骑行灯,你要带颗原装电池(其实是4颗18650电池组成一颗)或者充电宝,高亮3--5小时不在话下,第二档一个通宵没有问题,亮度也够。这个是我们骑行协会实践证明过的,不夸张,不忽悠,不说假话
  • 键盘侠 我也刚买了一套,可以骑行,可以头戴,绑登山杖上行走也行,在山中当搜索探照灯也不错,100克+,比手持搜索灯轻的不是一点点,唯一担心的是可靠性不知如何,万一路上坏了就白带了。 2016-6-22 17:18
行者无章 发表于 2016-6-21 23:08 完完全全用不到你的预算!如果你本身就有充电宝!随随便便买个骑行灯,头带---------什么汽车,同样照瞎它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