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Bali是一个很想去却总是被排在新疆之后的地方

这次有朋友突然邀约,我毫不犹豫果断前往

从决定去到飞往Bali,只有两天时间,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奋不顾身的爱情呢

巴厘岛的故事,于我是特殊意义的存在,寻找曾经的痕迹,呼吸回忆的气息

驻足印度洋岸边,看海天一色,看惊涛击崖,思绪变得辽远,所有的追随都有意义

在8264我还有其他三个关于新疆的帖子,有兴趣的可以翻墙去看哟

放逐幻梦草原--- 2013端午新疆喀拉峻大回环徒步穿越  https://bbs.8264.com/thread-1788628-1-1.html

放逐冰天雪地 ------ 2013元旦冷酷仙境喀纳斯 出尘之美禾木村  https://bbs.8264.com/thread-1956066-1-1.html

放逐阿尔泰山深处----2014盛夏徒步白哈巴喀纳斯禾木  https://bbs.8264.com/thread-2214591-1-1.html

巴厘岛的故事,有我想寻找的痕迹

月月0327 发表于 2014-12-4 22:11 Bali是一个很想去却总是被排在新疆之后的地方这次有朋友突然邀约,我毫不犹豫果断前往从决定去到飞往Bali, ... ...

沈阳宣言户外新人顶贴支持!!

参观一两个寺庙,做一次正宗SPA,看一场巴伦舞表演,

海边看日落吃晚餐,乌布集市闲逛,罗威那看海豚,在沙滩发个呆,冲个浪,纹个身

这是出发前一天在网上匆忙做的功课,结果是,除了巴伦舞和海豚,其他都实现了

具体行程:

D1 下午杭州直飞,六个小时飞行时间,到巴厘岛已经是23点(两地无时差)

D2 南湾俱乐部水上项目,乌鲁瓦图断崖(情人崖),Blue Heaven下午茶,金巴兰海滩落日+BBQ烧烤

D3 库塔沙滩,冲浪+纹身+发呆+美甲+Massage,Bamboo corner午餐,热石SPA

D4 海神庙,阿勇河漂流,脏鸭子餐厅,乌布皇宫,乌布集市,库塔沙滩落日

D5 游泳+发呆

D6 上午10点航班直飞杭州。

因为是半自助游,有些地方不尽人意,对于整个行程:

1.南湾俱乐部不推荐,玻璃底船游珊瑚礁群喂鱼和海龟岛没意思,水上项目也一般。

我们玩了飞鱼(35美金)和   海底漫步(80美金)。海底漫步为了追尼莫,

我碰到摇曳的海葵,导致浮出海面时整只右手红肿,好在涂了药膏2小时后消肿,去玩的同学要注意,不要乱摸。

2.乌鲁瓦图断崖值得呆一整天,遥望印度洋美景,看波涛拍击悬崖峭壁,海天一色。

高山草甸一直延伸到断崖尽头,我很想爬到最高处,只是没有发现路,也没有那么多时间。

还有顽劣的成群猴子,我们知道无论如何都不能戴眼镜,可是,同伴的帽子还是被瞬间抢走。

3.Blue Heaven很美,品下午茶,赏无敌海景,无边泳池纯属拍照用,真要游泳的话太小了。

如果再多停留一些时间,黄昏海景肯定更美。

4.作为全球最美十大落日之一的金巴兰海滩,现已人满为患,所谓海鲜烧烤烛光晚餐,描述很美,现实很残酷

5.库塔沙滩,对不甘寂寞的人来说是度假天堂。沙滩洁白宽阔,风急浪高适合冲浪。

消费不贵,30美金(树荫下7张躺椅/3小时),35美金(2人冲浪/2小时,每人配一个教练),

RP10万(纹身,是彩绘,能保持两周,必须强调的是,我们三人都画了纹身,其中一位后来发炎化脓,

因为他忘记了自己是染料过敏体质,要慎重)。

我们另一拨小分队去了梦幻沙滩,在努沙杜瓦和乌鲁瓦图之间的海岸线上,离乌鲁瓦图比较近。

看他们的照片,海水沙滩是极美的,有滑板但是不能冲浪,那边没有树,有小伙伴后背被严重晒伤,

晚上只能趴着睡。午餐是普通套餐。

梦幻沙滩跟库塔沙滩各有利弊,看个人爱好的重点来选择。

6.Bamboo corner午餐,必须隆重推荐,在库塔沙滩旁边的小巷里,名气很大,问谁都知道。

鲜榨芒果汁一大杯只要RP1.2万(RMB7元)香浓纯正实在太好喝,都控制不住连喝两杯,

还有海鲜篮,印尼炒饭炒面,龙虾(中等大小),7个人一顿饭价值RMB340元,物美价廉到不知说啥好了。

7.玩爽吃饱后,做一个正宗SPA是极致的享受。50美金2小时的热石SPA,是来自阿贡火山的石头。

遗憾的是后来没有机会再享受一次了。

8.海神庙我们是上午去的,因为没有潮涌所以没有孤崖,景色虽然打折却也是很美。

其实傍晚落日是海神庙最美的时刻。

9.阿勇河漂流落差不大,两岸是原始丛林热带风光,令人陶醉值得一去。

我们人多三只皮划艇,互相追击泼水,不亦乐乎。如果人少,一只艇只能看风光了。

10.脏鸭子餐厅(BEBEK BENGIL)是乌布最有名的饭店,网上也是被热推的,

稻田风光不错,特色脆皮鸭却普通,属于可去可不去的地方。

11.乌布,作为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与绘画中心,拥有朴实民风和美丽田园景色。

我们没有安排在这里住一晚,匆忙间无法体会它的文化底蕴和内涵,

没有购买到手工艺品,没有逛博物馆,非常可惜。

12.最后一晚住宿Novotel Benoa位于努沙杜瓦,环境优雅私密,海边大泳池很赞,

出来不远处就有几家情调不错的BAR。 好评

所以,如果是自助游:

1.  网上联系一家赞誉度高的代理,接送机,预定你想要的住宿和包车。

不要住酒店,选择私密贴心的villa.(私人别墅)

2.  乌布安排住一晚 (距离库塔车程约一个多小时)

3.  罗威那在巴厘岛北端,安排住一晚,清晨六点要坐船出海看海豚,那边还可以玩潜水。

(距离库塔车程约3-4小时)

4.  乌鲁瓦图断崖要多留时间,海神庙要下午过去等看落日

• 23886702

乌鲁瓦图断崖值得呆一整天,遥望印度洋美景,看波涛拍击悬崖峭壁,海天一色。高山草甸一直延伸到断崖尽头,我很想爬到最高处,只是没有发现路,也没有那么多时间
波澜壮阔的乌兰瓦图断崖,也称情人崖,这里有凄美的爱情故事

爱情太美,如同眼前这湛蓝的海水一样,让人心醉、沉迷、恍惚、无所适从、却又执迷不悔
巴厘岛的故事,有我想寻找的痕迹

这里的猴子抢东西出了名,是因为我们闯入了他们的世界吗
都藏好了眼镜,可是同伴的帽子还是瞬间被这个有酒窝的猴子抢走
巴厘岛的故事,有我想寻找的痕迹

不知谁的太阳镜,给它吃饼干也不肯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