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天上人间,斯米兰! 有一种时尚叫穷乳,有一种天堂叫斯米兰!

查看:91966 | 回复:150

来无影,实在找不到你的水下水上靓照。但是不能让你完全不漏脸,于是乎还是挤出来了一张,请忽略旁边英姿飒爽犹酣战,大气磅礴抽雪茄的楼主我。影儿,我很想说你美到没朋友了。尤其那飘逸的发型,迷倒多少乳臭未干的纯情小骚年!此处省略一万字。
妹子,收图吧,不要问我的名字,我是红领巾!

Mini青,超级可爱的萌妹纸。我也算她半个潜水的老师了呢。水下技术好的没得说,专长是追着摄影师的镜头到处卖萌。船上的大活宝,欢乐逗趣有激情,耍宝卖萌样样通!我都要嫉妒她了呢。很受船上潜导的欢迎。特(从)别(没)能(喝)喝(过)。楼主我就特别羡慕她,因为楼主一喝就多,一多就醉,一醉就吐,一吐就睡!!!

Sardon三,我喜欢叫他三阿姨,因为他非常细心,也很懂得照顾女生。尤其是对待学潜水比较弱小的女生,他都无微不至的给予关怀。教学严谨有妙招,魔都潜水出来的教练,各个都是好样的,人又帅气,而且还是国家2级摄影师,也是资深的水下摄影专家。回头我会出一个三角练的水摄专辑。绝对都是大片中的大片。 IMG_7956.JPG

连日来的上课,三教练还是略显疲惫的。辛苦拉。身边有你,学员们都很安心。你是他们心中的男神。赞赞赞!!!

教练也有偷地瓜的时候!!!!

Ling Chen先僧,是泰国当地游的大拿,基本上泰国有名的地方景点,他统统了如指掌。也是高材生,最最最让我震撼的,是他才去泰国三个月,就已经会说流利的泰语。简直是无师自通,当代神童啊。对于我这种屌丝只会说买米买菜买冬瓜,萨瓦迪卡,的屌丝女来讲,他真的不要太伟岸哦!!!

不过我还是有个疑问,是不是所有学霸,都不是那么太会摆pose?请原谅我笑了!!!

呃,请原谅我腹黑的笑出声了。

呃,还是上一张学霸跟大家的合影吧!!!

葱头,永远的酱油帝。水下技术很棒,可就是没人给拍照。悲催界的鼻祖啊。小女给跪了。 333.png

对,对,对,就她,就是那个穿长袍的女生。酱油打的满满的回国了!耶

我放下面这张照片真心不是为了黑你,而是丫的我只有这这张咱俩的合影。哎,没办法,谁叫楼主我天生立志难自弃呢。天生腿就长。

Chatal。美籍华裔小美女。是city traveler的美女主编。才女啊。虽然娇小瘦弱,但是学起潜水来丝毫不含糊啊。小身材能迷倒一片男神。这不,这次去斯米兰就迷倒好几个。

实在不好意思,每张合照都有我,我简直是抢镜王啊。我自己看自己都看吐了。

楼主不开心,为什么 站住她旁边的孩子都笑开了花,而楼主旁边的孩子眼神却如此犹豫。孩子,我欠你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