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单骑青、甘、川、藏(从青海湖畔到珠穆朗玛)--- 我的西行漫记

瘾君子注意我住的这家卖店食品、饮料挺全的唯独没有香烟,在明白人指点下找到一家放在暗处牌子也只有几种,明天将沿着这条路前往色达。

住宿的房间我把了个大角东西好经管。

房子是简易的当然床也必须是能遮风挡雨相当不错了。

房间有10个床位靠窗户间壁出一个两人间住着一位几天前来的僧人。

坐在我床上一眼就能看到门口的单车,画面中的两张床铺天黑后来了两位青海人,黄河源头来的去色达拜活佛,我问你如何能确定见到告诉我预约了,一位是出租车司机两人拿暖瓶冲的不知是奶茶还是酥油茶,一位吃馒头一位吃糌粑还有带骨头牛肉用刀一片一片的,期间还热情地邀请我。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5-1-17 18:56 ……

真是人间仙境,美景图画
这位来自青海的僧人住在间壁出的单间里他来年龙乡找一位藏医看病,僧人独身患有肾病可能比较严重先前在青海省会西宁也看过,从寺院到大都市看病之余领略了社会的发展、繁荣以至于昌盛……,至今还念念不忘,看病期间被医生忽悠还花8~10万元做了手术但没有效果费用有不少是和亲朋好友借的,晚饭他就吃带的糌粑,一个翻盖手机不小心把连接处掰坏了还能用让我看看,我也没辙只能说先凑合用吧,来年龙乡看藏医花费不多好向吃的小药丸来了几天有点效果我问哪来的收入,僧人告诉我每天念经有50元的收入我提出要给他照相他欣然允诺。

第一张我说有点过于严肃,这回给我点笑脸。

年龙乡海拔3678米,今天爬升891米。

码表显示今日骑行92.3公里,比GPS多出2.3公里多少靠谱,明天将前往色达里程不多路况不详,一袋蛋黄派6元一瓶营养快线4元不到9点上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