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一路向南,无规划,无攻略,用车轮记录青春

这是洪老爷说的,至今印象深刻。在此问候他老人家。
在路上,每天清晨醒来你会发现,睡的房间与昨天完全不一样,即将踏上的路也是未知,会跟不同的人搭讪,聊天,看不同的风景。这就是路上的感受。一切不可预见,充满好奇,试问,明天会发生什么?

本人小夏,80后,东北长春人,2014年9月自吉林长春出发骑行,经松原大庆内蒙古莫力达瓦自治旗一路北上,最终到达漠河,返程经呼玛、黑河、孙吴、哈尔滨回到长春。短暂休整之后又继续我的南下之旅,经沈阳丹东大连天津北京沧州滨州淄博烟台目前在威海休整。

不求速度,不求能走多远的距离,此刻我的青春在路上,我享受这份自由。你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等风大叔 发表于 2014-12-6 12:25 漠河寻北之旅客栈,偶遇洪老爷,交谈甚欢。 “在路上,每天过的都不一样,多好” 这是洪老爷说的,至今印象 ... ...

欣赏自然美景,支持好友出行!!!

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始一段这样的旅行呢
[attach]32297175[/attach]
[attach]32297177[/attach]
[attach]32297178[/attach]

不老的幸福
欣赏支持好活动!
支持好活动!

支持小夏,昨天在烟台看见你了。
2014-12-6
威海休整一天。
这几天降温,加上海风很大,早晚真心有点冷,行进的速度也随之减慢。下午出去骑了一段环海路,大约20公里的样子,一路悠闲的逛着,吹着海风,耳边传来阵阵海浪的声音,威海的生活真是惬意,闲时还可以钓钓鱼,空气没有污染,夏天不热,冬天不冷,想想就觉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