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因为自然 美不胜收

古雷半岛、一个即将成为重工业地区的地方,建设海峡西岸的重要版图,一个处于完全没有什么开发状态的农村,与其说农村还不如说是渔村!基本上镇上大部分的村子都是靠海为生,不过还是有的村子还是只要通过种植,也有一部分是农田!家乡一切令我神往,我想这是众多驴友值得一去的地方,虽然之前有很多人来这边玩,也到很多岛上去玩,我觉得要有一个导游会更好,但是这里旅游业实在是、、、  希望有机会成为你们的导游,不过现在我不在家,要暑假才能回家的!想去的话联系我吧!QQ461710783{:5_131:} 本人!来我家可以钓鱼,游泳、踢足球、爬山、坐船等等! 之前也从来没有做过导游,要是有人来我将是第一次做导游,可能有些问题并不是很清楚,多多见谅!因为本人也很喜欢旅游、喜欢拍照、喜欢交朋友、不过都没什么机会真正的旅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厦门翔鹭集团投资兴建的PX(对二甲苯)厂拟改设在漳浦县的古雷半岛,,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