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致船底顶,我们一起走过---记船底顶新洞至罗坑线两日重装穿越

汤叔,时不时来两句山歌,很会调侃。汤叔肯定是爬船上瘾了,可以感受到他当时的兴情。听说有脚伤,完全看不出来呀。汤叔带的大麻花,简直是人间美味啊!
大超,很能聊的童鞋,户外经历比较多,麦子说人家上过珠峰的,我们都只能仰望!一路上都是在活跃气氛,很感谢!很感谢的还有你给的巧克力!
迷途,讲话比较少,偶尔来两句,和我差不多,他们说比较腼腆额,年龄应该也和我差不多,比较随和的一个人,好相处。毕竟麻铺过一个晚上。
上乱石坡前每个人都KA了一张,上山是很费体力的,还是上这么陡的乱石坡

这是我,我就是过来打酱油的,话少,能帮得尽量帮
飘雪姐,很好的一个大姐,走山和平路都蛮厉害的,一直都在我前面,一路上都是在乘她和酷酷姐的东西吃,说是减负,哈哈

酷酷姐,另一个很好的大姐。比较豪爽,挺会照顾人的,强驴来的。平路是她强项!感谢的还有那支可乐,麦子的杀手锏是可乐,感谢一路同行过。

这是我们的领队麦子,很有责任心,一路上也都是尽力去照顾到每一个队友。带队经验丰富,感谢麦子这次为我们提供的每一次帮助!赞一个。

乱石坡,爬一下,停一下,前面的队伍也有点塞

寒枫fan 发表于 2014-12-8 14:16 人生有时就像攀登山峰,吃的苦中苦方能见彩虹 !岁月磋砣,羡慕于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苏轼“一 ... ...

寒枫好作业,重温船底顶,祝贺队友们安全顺利完成行程.

这是花了几个钟,刚走出乱石坡的照片,扒开云雾见天日的感觉,眼前豁然一亮,心胸都开阔了

麦子在聊啥,聊得这么开森,第一次见麦子笑得这么灿烂,哈哈哈!!!
大草坡下休整,午餐时间,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干粮分享,酷酷姐带的自己煮熟的牛肉好好吃。不知大超在山顶买的饮料好喝不?麦子也不时提醒我们的环保意识,带走垃圾。留影

草坡马叉,马叉三剑客,此处省略300字

大草坡,艰难爬行中,走一段回望一下,希望能把这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

清澈的叶子,从叶子的角度看世界是这样子的

这就是自然的美丽之处

岁月静好,过往如歌。茫茫红尘,迎来送往,渐行渐远,背影绰约,回眸敛黛,诸多依恋,万般无奈

芸芸众生,漫漫人海。多年后,请别提醒我转身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