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

微游记 泸州旅游之幽美天仙硐

久闻天仙硐竹修林茂,山石千奇百怪,景色宜人,今天我也带着照相机去探探虚实,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本人从市区出发,跨过郭长江大桥,沿蓝安大道畅快直行,辗转到花背溪上山,这与泸州旅游官网的路线一样,倒是节省了不少时间。接下来等着我的是漫长的爬山路。。。

本以为又是一次无趣的锻炼身体,然而沿路竹林茂盛,空气清晰,深感我已远离城市的纷扰。微风吹来,竹林间沙沙作响,别有一番趣味,突然想到,若是给我一把刀剑,在此我也是一个武林大侠。

微游记 泸州旅游之幽美天仙硐

终究我还是上山了,山上的路就平缓多了。下面附上几张沿路的景色。

其山石险峻,山泉或是弯弯流水或者直泄而下,在此我就不一一给大家展示了,除了自然风光外,四川人真是走到哪里都可以打麻将,也有茶楼让人小做休息。不过我倒是东喜欢东逛逛西逛逛,景点还是很多的,不怕时间不够用,很快就到晚上了,索性也懒得回去,找了家住宿住下,店家虽小但是配套也算齐全。

微游记 泸州旅游之幽美天仙硐

最后对于此次旅游我还是很满意的,天仙硐不愧是头顶AAAA级光环的旅游景区,有机会带着家人再来一次。

yujiangxiaosong 发表于 2014-12-8 17:10 久闻天仙硐竹修林茂,山石千奇百怪,景色宜人,今天我也带着照相机去探探虚实,现在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本人 ... ...

支持精彩活动
yujiangxiaosong 发表于 2014-12-8 17:12 其山石险峻,山泉或是弯弯流水或者直泄而下,在此我就不一一给大家展示了,除了自然风光外,四川人真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