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

窟窿漏-漏头往-赶驴闯-十字岭-北秋房-小岩-香椿凹

近来一直没和大队出行,这周出行帖子是窟窿漏,车到虹霓村小桥前下车,斜着东北方进村,村后正北山坡左上就是窟窿漏,一路拔高来到一个大的石头缝前,就是窟窿漏。算上去年小队探路,这也是第三次走这里了,来到一座废弃房子前,队长说这里叫漏头往,房前有一个石臼,左走小路.此段杂草丛生,黄栌红叶也比较多,左手顺沟一直走,来到废弃田地右走在左上,上去后左走慢上坡,不要右走,探路时就走的右边。一直来到垭口,正前远看偏西就是十字岭,接着右走,一路右手下方路过,赶驴闯和赵坡两个小村庄,起伏小路到机耕路上在左走,就到了太行天路。向西一直到北秋芳村。

本来打算路过十字岭,直接下圪节凹到老虎岩村,这段一直没有走过,也都是些这一片的零碎的支线小路,老虎岩在上到庄凹,村后小路上到岭上左走,下到岩头沟里直接到服务区《香椿凹》。考虑时间怕不够,放弃有机会再来。

大队到北秋芳村里开饭后,我和08,.开心三人走小路下到小岩村,沿着盘山大土路左走,过庄凹村在过一个大庙,在过一个村子,下到路的左下边的小村房前,问一位老大娘,前边的沟能下去吗,说也能下,就是不好走,三人听后直接前走小路,右手小路下沟,到下边一看不行,马上返回村里,大娘说的村名也没听清楚,出村左走到几户农家前,看见一老哥一打听,刚才我们走的沟,也能下去,他本人就走过,只不过已经没人走了,叫我们往前走左走顺沟下,这才是队长他们上周刚走过的路。

天色快要黑了,估计大队都到车跟前了,沟里上半段还有小路,走着走着都成了大小乱石了,快出沟口时,队长他们几个人。打着手灯迎了上来,怕我们看不清路,出来正前方就是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