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顺着318国道到达理塘后,沿217省道南下去往到稻城。
途中经过兔子山、海子山自然保护区,瞧见那两只口耐的小耳朵木有 ?
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还记得当初第一次来海子山自然保护区时,如果没有这条较为现代的公路,还真以为来到了外星球,漫山遍野的椭圆形石头,以“稻城古冰貌体”著称于世,是喜玛拉雅山造山运动留给人类的古冰貌遗迹,空旷寂寥,怪石林立,千姿百态,景象万千。
保护区内遍布了上千个大小高山湖泊,而藏区通常将湖泊叫做海子,这便是海子山名称的由来!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遇到的既有感人的,也有伤心的,既有令人兴奋的,也有令人灰心的,既有美妙的风景,也会有称不上景、只有风的地方。人生就是要感受美丽的、善良的,丑恶的、病态的。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长途的跋涉,终于来到了“稻坝”稻城,传说中的香巴拉。

在还距稻城县城20公里左右的地方,便是红草地了,只不过红草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壮观,面积正逐渐在缩小,当时到达的时候光线也不是特别好,so……
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稻城的白塔,在稻城大桥旁,颇为壮观,到达时天色较晚,于是就变成了下面这个样纸!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梦想,并不奢侈,只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那么,出发吧。

稻城 稻城,秋景的稻城,有种童话的梦幻,迷人的缤纷!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万亩青杨林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4.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亚丁景区冲古寺,标志性地方

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

亚丁景区三大神山之首 仙乃日神山,以及神山脚下珍珠海,亦叫做卓玛拉措。
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旅游不在乎终点,而是在意途中的人和事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和景色。

亚丁太美 我竟不忍直视

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往前迈进一步,便是天堂!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早早的出发,不仅仅是早早的到达,更为那独特的景色。
稻城亚丁,只为遇见你

去往洛绒牛场徒步程中。
温馨提示:如果时间允许、体力充沛,建议从冲古寺徒步到洛绒牛场,清晨时分特别好,处处都是景,绝对让你任性到不行!

我们从旅行中获取的乐趣或许更多地取决于我们旅行时的心境,而不是我们旅行的目的地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