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哈尔滨

雪乡美景,美到极致!

今年的雪来的晚了些,不过我们是幸运的,来到东北还是看到了大雪纷飞的场面。推荐装备--怎么厚怎么穿,把带来的衣服尽量都穿上。

晚上松花江户外俱乐部派车到机场接我们,让我们感到了东北人的热情。

晚上因为太冷,没有出宾馆,也是太晚了,早睡明天早上早出发。

第二天早上7:30出发,沿途经过了很多村庄,小城镇,中午在一个叫向阳的地方吃的午饭,4个人点菜,吃的酸菜饺子,没吃过,味道很好,30元钱一个人。

午餐后大约1个小时,到了雪谷大石碑

还有44公里就到雪谷了,这里的路很滑,一路的速度都不是很快。司机还是很有经验的,开的还是很平稳,之前还是有点担心,走了一会感觉就没什么了,真不愧是混“黑白两道”的,还以为司机是吹牛呢!

下午到了雪谷,这里叫东升林场,环境很自然,可能是远离城市,这里的雪很白,比我们刚来东北看到的雪白很多,也很自然。

我们住在农家里,火炕,听说要是住在炕头就会有种烙饼的赶脚,期待中……

现在这里飘起了小雪,穿上雪套,出去走走

小山坡,我们叫它东山,能看到整个东升,有的房子冒起了炊烟,因为下雪,照片的效果不是很好

穿这么多还是感觉很冷。

来到这里怎么能不打打雪仗

雪地里躺会

这个东西叫雪圈,很有意思

雪下的有点大了,天也黑了,这里的天黑的很早,玩的有点累了,回去吃晚餐。

晚餐很丰盛,小鸡炖蘑菇,鸡蛋炒野菜(忘了叫什么名了)还有二代野猪肉,一共六个菜,光顾吃了,忘了消毒(照相)

晚餐后出去放了烟花

这里还有个小剧场,去看了二人转,感觉这些演员真的很不容易,基本功都很好。(钢圈套住两个人,然后要钻出来)

小伙子很搞笑,也很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