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中

醉美新疆狼塔C+乌孙连穿(计划狼塔C+V由于下雪放弃V线)

10月1日   第二天  起床就继续找路翻山过堰塞湖,即便是昨天已经探过路,也足足折腾了一个上午才翻过堰塞湖。为了赶时间大家只好加速赶路,希望还能到达2700小木屋营地。碧蓝色宝石般的河水从黄金牧场中穿过河边有点缀着金黄色胡杨,如此景色谁能不醉......趟过几趟冰冷的河水终于开始爬升,可能是河水太凉了冻到了狼塔扭伤的膝盖,没走一步都是钻心的疼。为了不耽误行程也只能喷了点云南白药忍着疼赶路,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也没找到2700营地,只好找个一个凑合能做营地的斜坡扎营,希望晚上睡觉不会连人带帐篷一起滚下山。虽然知道营地可能会没水,因为赶路水备的还是不足,扎营时大家的水都已经告急了,只能钻进帐篷啃了一点馕......

10月2日   第三天  被疼醒,在帐篷里滚了一晚上还好没掉下山。由于没水大家连早餐也没敢吃就匆匆出发,看看还远的雪线赶紧早点到能吃点雪也不错啊!一上午就在饥饿和口感舌燥中度过,终于在一点多都已经头昏眼花的时候到能勉强化雪的地方。花了一个小时烧水化雪吃了点午饭,正式进入乌孙最危险的一段龙脊。上了龙脊才知道虽然狼塔很危险但是龙脊这一段有过之而无不及!拿着GPS都找不到路,大家一点都不敢分神连照片都没照。翻过龙脊为了赶时间大家硬是没按照GPS轨迹走,直接从峡谷硬切下去,下去后回头看看下来的路都是一阵后怕!赶夜路到10点才到达天堂湖营地......

龙脊

10月3日  第四天  早上一起床就被天堂湖迷人的景色吸引了,加上昨晚又下了雪变幻莫测的天气使天堂湖的景色更加迷人。小伙伴们早已到处拍照去了,10点多雪停了大家才收拾营地出发。翻过阿克布拉克达坂一路冲下山进入博奥孜克里克河谷一路超了好几个队伍!到达小木屋营地是已经有大批的队伍再次扎营了,一问才知道甚至有提前我们三天进山的。他们已经点燃了篝火,今晚的营地热闹了......醉美新疆狼塔C+乌孙连穿(计划狼塔C+V由于下雪放弃V线)

抢个位置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月4日  第五天  早上起床营地依旧是一片热闹的景象,今天就能出山了蛋任务依旧不轻要走25公里才能出山。继续沿着昨天的博奥孜克里克河谷进发,大家都想打了兴奋剂一样你追我赶的,可能是因为今天要出山的原因吧,队伍比较多大家心情也好都是一路狂飙。过了N次河后终于出山了,已经有车子在这能着接人了,可惜我们的车子还没到。这都什么事啊别的队伍都是人没到车先到了,我们却是人到了车没到。打了电话才知道临时换了师傅这个师傅没来过找不到路。出山的队伍都快走完的时候师傅还是没找到路,我们只好挤上别的队伍的车出山,让师傅在外边等我们。进山一切顺利出山整的不愉快......醉美新疆狼塔C+乌孙连穿(计划狼塔C+V由于下雪放弃V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