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5254,岗什卡!

..........C1落幕....
5月4日  C1--顶峰(海拔5254米)

早起,和小曦煮好清淡的大米稀饭,也跟随队伍开始着顶峰攀登。过了练习的坡,有一段缓冲的路,抬头仰望那顶坡,大漠在修路,坡上尽是量冰。队伍的速度状态都比较好,修一段走一段,走完修好的路停下等待着继续。艰辛的不是不断的行走,而是挂在冰壁上的休息,对自己依然没有信心,总是不敢置身不动的休息。高梁把我安排在后面,一直不以为意,当听到高梁与大漠的对讲说我身后最后一女队友出犯困时,我不希望她放弃,试图转移她的注意力。聊着那些我一直试着隐藏埋藏的话题,聊着家,聊着孩子,聊着人生,聊着生活态度,眼眶很湿,我知道我自己又哭了,那忍不住的泪被雪镜遮盖,谁也看不见,泪扰着视线,队友最终还是因体力不支放弃攀登,有些难过,继续自己的路,不让自己有多余的思想空间去乱想。当看不动说已经中午12点30分时有些焦急,还有一段距离的攀登,这时才有担心自己无法登顶,来攀登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登顶,我只是来登山的,只是想来感受它的过程的,可在此时此刻却也有着登顶的盼望。看着一个个队友站在顺利的顶峰,我在努力着,最后一个站在山岗什卡的顶峰。

合影,FB,热闹片刻开始下撤,分批下撤,按登顶顺序。
从C1到顶峰,上到一段雪坡后是一段平缓地,有冰裂缝

顶峰在不远处
恩 的确很有挑战性...
顶峰的攀登
中午

烈日

攀登
攀登的等待

休息
为了所追求的梦想
冰坡上挂着
休息...........在一定坡度上休息需要勇气,至少我是没能有勇气这样坐着休息,所以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