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蓝天凹是徽杭古道制高点,海拔1050米。因两座山峰呈“凹”字型,蓝天白云嵌入其中,故得此名。

登上蓝天凹,眼前豁然开朗,群山如画。春秋两季更是繁花似锦,美不胜收。蓝天凹是徽杭古道最为开阔之处,所以成为驴友最爱的安营扎寨之地。

由于前段时间  野猪塘出现驴友事故  所以被封了  所以我们此次活动的终点选在了蓝天凹    这里扎营  露宿  就餐
从老古道入口到蓝天凹最快的用了  四个小时    最慢的用了五个小时   这个速度真的很不错比我们的预期高了很多

我们一共自带了14顶帐篷  23个人足矣

帐篷搭好后  大家就开始忙活着填饱肚子了
有的自由搭配  下馆子   有的自己带着干粮  一遍去消化
而我们  有了薛姐。。。。
那晚之后  我相信了一句话:跟着薛姐  有肉七

记重装穿越徽杭古道——前世不修,生在徽州;十三四岁,往外一丢 吃饱喝足    郭师傅就开始大声的叫嚷   要搞活动   放篝火  取暖  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