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

再向冷竹山

我就是一个群混路盲,那里有线那里走。记得前年向冷竹山进发,走晚、过河、蚂蟥、雷阵雨...这一次我们又一次向冷竹山进发。

这一次我带上了3个心驴,不仔细看帖的人,伤不起!3个拖斗真是让我怕焦心。
晴天小冰冰 发表于 2014-12-12 01:14 我就是一个群混路盲,那里有线那里走。记得前年向冷竹山进发,走晚、过河、蚂蟥、雷阵雨...这一次我们又 ... ...

再向冷竹山

我们的领路人,山友!非常感谢山友哥的热情与热心,现在好多线都是靠他带路,这一次还是山友哥带路。

康力水厂出发,我都没注意看到这个石碑,还是借图发帖...

1号拖斗:小甘甘

2号拖斗:丹丹

3号拖斗:小田

其实叫她们拖斗,那是因为她们是新驴,对她们的实力不了解,开始我以为是一条休闲轻松的线,结果...上下坡、穿越、迷路...第二天的12个小时都是她们靠毅力和坚持自己走出来的,以后我就放心的带了,哈哈!

再向冷竹山

凯里-雷山-康力水厂,大家再次整理好就出发了,因为我最好帮小甘整理,所以我和她就在后面慢慢的走。

秋冬的一路落叶,就是别有一番风味
再向冷竹山

我也是等这位女同志走远后,才方便解决小号问题,呵呵!

在户外,不认路就千万别乱走,在这石桥,左边有小路上去,结果前队的人就笔直过桥而行,害得山友哥放包而追赶之,他们也白走了那么好一段路。
晴天小冰冰 发表于 2014-12-12 01:35 秋冬的一路落叶,就是别有一番风味

还忘了这位大家的御用摄影师:落叶,还不忘在这时取景拍摄。
再向冷竹山

大家在途中作息修整,看着这3个拖斗还没用开始哀声道气,感觉非常的舒服,哈哈!

继续前行后,我们又来到了某一塘,大家午休进食。

酒哥真是兴致博雅,进山还不忘带杆钓鱼,不过这塘里还真有货,就可惜是塘大,大家赶时间没有做窝,要不晚上必有鱼吃
再向冷竹山

这进山,进山!真的考验才刚刚开始,3个拖斗加油!

翻过塘山我们开始下山,这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今年我下山老摔跤,屁股都不知道摔了多少回

下了山到山沟水溪边,大家休息等后面的人

再向冷竹山

这丹丹就像一直猴子,休息时间不老实休息,去看看河里有没螃蟹,不过我心想,这拖斗可以放心了。

大家还不忘拍照留恋,呵呵!

大部队上来了,我们也开始继续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