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那些流浪的日子,法国行—房车里的日子(有大量美图哦!)

那天傍晚,正如每一个寻常的傍晚一样,我们俩聊着晚餐是吃寿司呢还是tapas,该住在市中心呢还是月亮上。他说不如我们买个房车去流浪吧。我说没有更好的主意了!于是我们卖掉摩托车,打包行李,两个人昼夜兼程倒着开了十六个小时的车回到天津的家,卖了车,然后买了去巴黎的单程票。
  在做出这个决定五个月以前的某一天,我们心血来潮就搬去了长沙。在坡子街上租了套公寓房子,买了辆摩托车。白天他骑着摩托车带我在湘江边兜风(传说长沙市区禁摩,可也没见警察叔叔来抓我们),到了晚上我爱站在十六楼的落地玻璃窗前俯瞰楼下的花花世界声色犬马,周六晚上就躺在床上观烟花。生活惬意得像夏日柳梢的一声蝉鸣。可我太爱做梦,他又是个冒险家。身体里那颗吉普赛灵魂总在蠢蠢欲动。心跳间他就放弃了薪资优渥的波音七三七机长职位。比起钱,我和他都更爱自由。
  • AH-山鹰
f四海为家 发表于 2014-12-12 11:44  *我想记录下这三个月来的点点滴滴,以纪念我们开着房车去流浪的好时光。  那天傍晚,正如每一个寻常的 ... ...

坐等,占地儿,哈哈

坐等,占地儿,哈哈,,,,
往行李箱里塞了简单的衣物,一张自己刻录的CD里面都是我们喜欢的歌,还有就是大量大量的书。我从小就爱书成痴,是个小书呆子。孩童时最美的记忆之一是夏日黄昏爸爸带着我逛书摊,每天都买本新漫画给我。识字后我在一个暑假看完了爸爸收藏的所有武侠小说。之后我就开始借书、买书,保持每天读一本书的速度。到现在一天不读书我就寝食难安,而他的症状至少比我严重十倍。所以说我们俩搬家基本上就是搬书。后来在参观香波堡时和一对来自英国的房车旅行的夫妇聊天。其中的先生抱怨他太太衣服和鞋子太多房砫ao家亓恕N倚南耄颐堑姆砍等阄宥郑由鲜榭峙戮偷梦宥至税伞
那些流浪的日子,法国行—房车里的日子(有大量美图哦!)

他像只猴子一样三下两下爬到一棵两层楼高的树上——我早知道不该让他天天看《西游记》的,嚷嚷着要是我不同意嫁给他他就不下来了。那一刻,我决定,这辈子就跟定他了。一起走过的六年时光,有阳光灿烂,也有暴风骤雨。风停雨歇,我们又会牵着手一起疯狂一起犯傻。房车旅行的这三个月,两个人每天二十四小时共处都没杀死对方,也算是经受住党的考验了。

幸福有时很简单!只要在一起就够了!!
 买来房车的当天,我们开车到一座中世纪城堡前开香槟庆祝。这一刻起,我们就四海为家了。